omniture

Hirado Castle Stay Kaiju Yagura 推出“城主故事”住宿套餐

Hirado Castle Stay Kaiju Yagura PR Office
2022-03-29 13:30 6740

自2022年3月29日起,每晚仅招待一组顾客,限两人

通过这个奢华的110万日元套餐,体验一日城主,游客可以租用整个城堡,享受豪华轿车接送,独家进入城堡瞭望楼等特别体验。

日本长崎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平户旅游协会(长崎平户市;会长:Miyoshi Fujisawa;以下简称“Hirado DMO”)和Noroshi, Inc.(长崎平户市;总裁:Seiya Kurakake;以下简称“Noroshi”)将从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开始,在Hirado Castle Stay Kaiju Yagura接受新套餐“Lord of Castle Stories”(城主故事)预订。

Hirado Castle Stay Kaiju Yagura 推出“城主故事”套餐
Hirado Castle Stay Kaiju Yagura 推出“城主故事”套餐

Hirado Castle Stay Kaiju Yagura属于私人客房,每晚仅招待一组客人,其室内设计融合了日本传统文化和现代化元素。其中三面玻璃的面海浴室让体验者拥有宽广的视野,全面观赏平户岛海和平户大桥的美丽景色。晚餐可以享用从平户精心挑选的食材制作的法式美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xuYHZ-eG8

除了Castle Stay特有的特别体验,如独家进入城堡瞭望楼和观赏神乐表演和日本茶道在内的游客体验,该套餐还包括从福冈机场乘坐豪华轿车的往返接送服务,从到达机场到返程起飞全程提供奢华体验,让体验者拥有平户城主的美妙感受。

Hirado DMO和Noroshi开发这个套餐是希望Castle Stay成为促使人们与充满历史的平户文化和自然互动的催化剂,毫无保留地展示它的魅力。通过这个套餐向尽可能多的人分享平户城堡和平户城的魅力是的期盼和荣幸。

“城主故事”套餐简介

价格:每间客房每晚110万日元(含税费和服务费)

预订时间: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起开始接受预订

套餐详情:2天1晚(包括2餐:晚餐和早餐)

豪华轿车接送(福冈机场和平户城堡往返)

城主旅游体验(平户神乐表演,镇信流日本茶道体验,晚上独家进入城堡瞭望楼的机会)

套餐信息:https://www.castlestay.jp/news/61/ 

详情:https://www.castlestay.jp/ 

Hirado Castle Stay Kaiju Yagura简介

名称:Hirado Castle Stay Kaiju Yagura

地址:日本长崎平户Iwanoue-cho 1446号

客房:1间

设施:面积119.76平方米/两层楼/卧室、客厅和餐厅/传统的日本和室/木制甲板/双人床(2)/洗手盆(2)/浴室(带淋浴器和地板加热器)/卫生间(2)/酒窖(小)、冰箱(小)、咖啡机

距离福冈机场较近

主页:https://www.castlestay.jp/

咨询:请通过上述网址页面上的查询表格联系咨询

消息来源:Hirado Castle Stay Kaiju Yagura PR Off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