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杜斯特医疗服务集团赞助CNN节目 关注全球健康问题和健康生活

香港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泰国最大的医疗保健网络曼谷杜斯特医疗服务集团(Bangkok Dusit Medical Services Public Company Limited,简称 “BDMS”),扩展其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际商务部(CNN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简称 “CNNIC”)的长期合作,赞助由桑贾伊-古普塔(Sanjay Gupta)博士主持的《Vital Signs》节目,而桑贾伊-古普塔博士是多次荣获艾美奖的CNN首席医学记者。

此次合作包括BDMS成为CNN著名节目《Vital Signs》的独家全球赞助商,向观众讲述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健康故事。新一季《Vital Signs》将会在2022年3月开始播出,提供关于如何在社会上发现、治疗和处理健康问题的全球化观点。此外,一系列故事也将在《Vital Signs》数字中心上面发布,这些故事将会重点介绍桑贾伊-古普塔博士在节目中探讨的一些重要的健康问题,宣扬健康生活意识。此次合作还延续了BDMS对CNN International的亚洲频道中的旗舰新闻节目《Anderson Cooper 360》的赞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际商务部的高级副总裁Rob Bradley表示:“在一个因全球疫情而改变的世界中,健康已成为人们所优先关注的首要问题。随着医疗保健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不可或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BDMS 合作,让他们成为我们关于全球健康问题和解决方案的节目的独家赞助商。这个跨平台项目建立在我们之前关于倡导健康生活的合作的基础之上,将会继续凭借富有影响力、有关医疗保健话题的故事,来启发全球观众,宣扬健康生活意识。”

曼谷杜斯特医疗服务集团总裁Poramaporn Prasarttong-Osoth博士表示:“BDMS在卓越医疗上面处于最前沿,致力于讲述与健康有关的故事。与我们的新行动‘In Our Good Hands’相一致,我们相信此次与我们的长期伙伴CNN进行合作,将灌输健康是生命中最宝贵的观点,并说明拥有一个可以依赖的医疗保健网络的重要性。”

通过对CNN的赞助和广告活动,BDMS旨在加强其作为国内和国际值得信赖的医疗保健网络的地位,并展示泰国作为领先的优质医疗护理目的地的强大实力。这与泰国作为医疗旅游目的地的突出地位相一致,在2020-2021“医疗旅游指数”中,泰国目前高居全球第五位。

消息来源:CNN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