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高阶美学,LG美研学院诗如萱全球医学专家共识会即将启动

2022-03-21 16:20 13502

北京2022年3月21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中国颜值经济的蓬勃发展以及医美的普及化,求美者对于医美的需求也不断升级,面对求美者更加个性化的变美需求,医美行业的从业者们紧跟时代美学趋势,通过自身技能水平的提高,来提升求美者的求美体验。


LG美研4大维度支持,驱动医美行业发展

以创新美学理念驱动医美行业发展,提升医美从业者的技术发展,LG美研将结合前沿的医美趋势与Y-SOLUTION诗如萱的均衡美学概念,为医美从业者提供包括全国区域医学支持、相关学术会议和培训、专家开发维护、和学术内容开发在内的4大维度支持。

LG美研学院计划以北京为代表,在中国内地北区、东区、南区、西区4大区的4个主要城市,举办全国范围的1+4+4诗如萱全球医学专家共识会。届时,将会邀请医美业内大咖专家出席,多名精英讲师共聚,拟通过诗如萱球医学专家共识会的全面展开,为全国医美机构的医美从业者们共建医美行业共识,拓宽医美学术领域,驱动医美行业发展。

Y-SOLUTION诗如萱,以均衡美学提升医美新高度

对于医美行业而言,除了医师精湛的技术之外,优秀的产品也是医疗美容的基础和保障。

Y-SOLUTION诗如萱作为LG化学推出的高端玻尿酸产品,其原材料选用LG化学研发生产的医药级透明质酸原料,具有优秀的弹力及支撑力。配套的ASIST-Y注射器,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双重结构,加强稳定持握感,注射器的精准刻度能有效帮助医生精准控制用量,为玻尿酸注射提供全方位保障。搭配诗如萱Balance注射技术,可以帮助医师为求美者打造拥有完美弧度的面部轮廓。

以科学为基础、以数据为支持,诗如萱Balance注射技术从线条、比例、角度三大维度实现动态美学的衡量与塑造,依托3D面部数据、诗如萱玻尿酸产品强大的支撑力及优秀的维持时间,能更好的为中国求美者定制化塑造面部的均衡之美,实现真正的高阶美学。

LG美研学院,开启注射大师的美学之旅

LG健生金廷珉常务表示:2022年LG美研学院在中国的美学之旅将在3月31日的北京场诗如萱全球医学专家共识会拉开序幕。本次专家共识会将从医学专业角度重点解读具有安全性、有效性的诗如萱产品的分子基础及流变学特点。并表示,LG美研学院将在随后的一年中,通过4场全球医学专家共识会、2场高阶解剖班、和更多的独家美学&注射技法培训的举办,推动医美行业的学术进步,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相信LG美研学院打造的由头部专家顾问委员会,专精注射、临床经验丰富的骨干专家团队,优秀的精英讲师团队,优质的客户群体集合而成的美学之旅,将会帮助更多医师完成职业生涯的层层进阶,最终成长为注射美学大师,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美学解决方案。

作为LG化学旗下的医美版块,LG美研始终在科技塑美的路上努力前行。LG美研将继续以均衡美学的医美新高度,通过定制化的产品及面部美学解决方案,为中国医美行业带来更优质的医美体验,助力中国求美者收获高级自然的美丽容颜。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