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医学美容前沿,LG美研学院医学钻石私享会北京站热烈闭幕

2022-03-04 17:20 5448

北京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LG化学的LG美研学院预计将在2022年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多场LG美研学院医学钻石私享会,3月3日,北京站已精彩落幕。

本次在北京举办的LG美研学院医学钻石私享会汇聚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索面部美学新高地。

会议在LG健生京津冀大区彭朋总监的开场白中热烈开场,他对百忙中前来的业界导师及同仁表示了感谢,此次大会得以召开,是各位导师及同仁对LG美研的信赖,也是业界对LG致系列产品实力与口碑的认可。

行业翘楚参会合照
行业翘楚参会合照

本次会议,特邀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曹令院长作为导师,给众多医师分享她多年的医美经验,并从材料选择、注射部位等多个维度针对注射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D-LITE钻石注射打法和LG轻奢品牌致系列产品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肯定。

特邀导师曹令院长出席会议
特邀导师曹令院长出席会议

另一位行业大咖北京小忠嘉妍丽格成红院长,则是先针对时下的医美难点、痛点、热点作总的概述,再回归产品本身,具体讲解了产品的适应症类型,皱纹的形成原理,并融合丰富经验和先锋的美学理念详细讲述注射的技术要点。

特邀导师成红院长细致讲解
特邀导师成红院长细致讲解

北京美颐医美技术院长袁牧野院长则以年龄为划分,以多个不同位置的注射要点做了详细分析。提出实现个体化精细注射,从美学评估开始,不仅要根据不同客户进行个性化定制,同时也要实现美商的提升。并通过对LG致系列产品及D-LITE钻石注射法的分析,让同行医师们对产品特性、注射要点、注射技巧的把握,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和见解。

特邀导师袁牧野院长进行理论学术分享
特邀导师袁牧野院长进行理论学术分享

同时,LG健生医学部张洋洋医生,为各位医师详细讲解了LG致系列产品。她在会议中分享到,致系列是LG化学研、产、销完整产业链玻尿酸,使用HICE交联技术,在高浓度情况下进行反应,使用少量的交联剂,得到较高的交联率,更加安全,维持时间更长。医师们可以使用致系列产品通过对面中部的提升、外轮廓的修饰、面中央的立体雕刻,有助于面部线条流畅,表情灵动自然。


会议最后,LG美妍为应邀到场的各位医师进行了授证仪式,未来LG美研将继续高扬精益求精与开拓创新的风帆,推动医美行业在风雨洗礼中行稳致远。

LG美研是LG化学旗下的医美版块,LG美研始终在科技塑美的路上努力前行。除了轻奢品牌致系列及高端品牌Y-SOLUTION诗如萱的全面多维产品线布局外LG美研将继续携手行业合作伙伴,拓宽医美学术领域,赋能医美行业。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