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美研学院医学钻石私享会昆明站圆满落幕

2022-03-04 17:33 7427

北京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LG美研将在2022年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多场LG美研学院医学钻石私享会,3月2日,昆明站圆满落幕。

2022年3月2日,全国首场“LG美研学院医学钻石私享会”在昆明翠湖里圆满召开。此次会议汇聚了诸多专业人士,不仅从专业角度解析了D-LITE钻石注射打法技术,同时也对注射技术的前沿趋势及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探讨。


多位先锋导师,欢聚行业盛会

会议在微整形技术院长、副主任医师宋萍的会议致辞中热烈开幕。宋医生表示很高兴受邀参与此次精英云集的盛会,同时也对LG化学深厚的研发实力及LG美研D-LITE钻石注射技法表示了认可。并表示精益求精的技术乃是医学之本,在行业发展的道路上,愿意更好地为求美者服务,与各位同仁们共襄盛举,继续推动医美事业的前行。

微整形技术院长、副主任医师宋萍发表会议致辞
微整形技术院长、副主任医师宋萍发表会议致辞

华美美莱美容外科主诊医师字晓乔医生则为会议带来了《口周抗衰综合治疗》的新思路。从口周美学出发,细致详实地推进了美学新发展。并在此基础上,对D-LITE钻石注射打法技术进行了分享,为各位同仁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华美美莱美容外科主诊医师字晓乔医生现场精彩讲解
华美美莱美容外科主诊医师字晓乔医生现场精彩讲解

云南省铜雀台微整形主任马先文讲师从学术角度,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解析了LG致系列D-LITE钻石注射打法技术。深度剖析了相关面部解剖知识,以帮助各位医师提升玻尿酸面部塑形效果呈现。并表示LG化学致系列玻尿酸真正做到了从亚洲求美者的需求出发,凭借着LG化学过硬的产品研发实力与优秀的产品体验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并对D-LITE钻石注射打法技术进行了高度肯定。

云南省铜雀台微整形主任马先文讲师精彩讲解
云南省铜雀台微整形主任马先文讲师精彩讲解

聚焦学术传承,共展医美宏图,通过众多参会老师们专业的学术课程、精彩的案例分享、以及对医学美容新趋势的交流与讨论,本次“LG美研学院医学钻石私享会-昆明站”圆满落幕。

聚焦学术传承,推动行业发展

当前,“颜值经济”“悦己经济”的崛起催生了新的市场趋势和消费诉求。中国医美市场终端规模高速增长,未来轻医美市场规模有望实现消费人群数量、消费频次、单次消费金额的不断向上。


LG美研是LG化学旗下的医美版块,LG美研始终在科技塑美的路上努力前行。除了轻奢品牌致系列及高端品牌Y-SOLUTION诗如萱的全面多维产品线布局外,LG美研将继续携手行业合作伙伴,拓宽医美学术领域,赋能医美行业。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