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美研Y-SOLUTION诗如萱新美学“Balance-L注射技术法”上市

2021-12-15 16:25 4690

北京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与求美者多元化的变美需求,作为医美从业者,该如何帮助求美者实现适合亚洲审美的美丽蜕变?

12月14日,在LG美研学院举办的《诗如萱Balance-L注射技术》直播培训课上,韩国皮肤病学会会员、美国激光医学与外科学会会员、欧洲皮肤病和性病学会会员、LG化学全球咨询专家郑载润院长针对Balance-L注射技术进行了分析与讲解。作为LG美研全新推出的诗如萱新美学,Balance-L注射技术一直备受瞩目与期待,据统计,培训课当晚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达1032次。

LG化学全球咨询专家郑载润院长
LG化学全球咨询专家郑载润院长

什么才是美?3D技术解析亚洲面部美学

对于美,每个人的追求各不相同,但理想的美丽面庞一定是均衡的。郑载润院长指出,打造均衡美人的三种因素,分别是线条、比例和角度。LG美研通过医美行业从业者和专家分别在中国和韩国选定了共20名模特,并使用3D相机进行全方位比例、角度和曲线的测量,通过测量数据开发和分析面部形象,得出了3D理想亚洲面庞。

诗如萱Balance-L注射技术,正是以3D技术解析亚洲面部美学为基础,借助超声引导解剖为依据,通过诗如萱玻尿酸产品定制化塑造面部流畅线条,灵动比例,轻盈角度等,实现均衡之美的解决方案。

Y-SOLUTION诗如萱,优秀品质成就科技美学

Y-SOLUTION诗如萱,是LG化学推出的高端玻尿酸新品。产品系列包括盈彩(Line)和盈佳(Glam)两款产品,盈彩能够使面部平滑莹润,适合去除浅表皱纹,而盈佳具有更高的复合粘度、弹性及复合弹性数值,可以改善深度皱纹及用来填充塑形。

诗如萱产品原材料选用LG化学研发生产的医药级HA原料,以其优秀的支撑力成为上乘之选。诗如萱使用的ASIST-Y注射器,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双重结构,加强稳定持握感,注射器的精准刻度能有效帮助医生精准控制用量,为玻尿酸注射提供全方位保障。

均衡之美,突显自我风格的美

在直播课上,郑载润院长以均衡-L的解剖学为基础,针对面部血管、面部神经、面部脂肪区分布等内容,深度剖析了诗如萱Balance-L注射技法的操作理论及在注射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在讲解中指出:诗如萱Balance-L注射的目的是填充凹陷,以打造拥有完美弧度的面部轮廓,依托3D面部数据及诗如萱玻尿酸产品强大的支撑力及优秀的维持时间,能更好的为求美者实现整体自然均衡的美。课程结束后,郑教授还针对医生们关心的注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引领医美行业潮流,提升医美从业者的审美及技能水平,LG美研学院今后也将继续通过专业的学术课程及美学讲解,将优质产品与注射技术相结合,为中国求美者开发并设计出更科学的面部美学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