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星:推出全新由中国及东南亚开往美东的快速电子商务航线

重磅!以星:全新由中国及东南亚开往美东的快速电子商务航线
这项新服务扩大了ZIM为电子商务客户提供的快速优质服务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2022-03-15 09:00 8422

 

以色列海法2022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以星综合航运总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ZIM)在3月7日公布將于2022年3月推出新的快速电子商务航线ZIM Ecommerce Baltimore ExpressZXB

ZXB美东快船的航线路径
盐田港-盖梅港-尔的摩纽约波士顿-盐田港

船期:服务开通时为每两周一次,并将在几个月内提升至每周一次

未来几天将公布确切的排程和船次。

ZXB将完全由ZIM运营,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优势,包括以最快运输时间到达巴尔的摩,确保舱位和箱子;从亚洲港口出发的晚截补料时间;巴尔的摩专用的出港通道,免除排队时间;以及与内陆目的地之间的快速铁路/空中/公路连接。所有这些都与ZIM独特的以客户为中心的“A2ZIM” 客户服务相结合。

ZI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i Glickman表示: “这项新服务的开设是我们努力开发快速和专用高级产品线的又一个例证,这是一个相比航空货运极具竞争力的替代方案。 作为我们愿景和战略的一部分,我们正在采取措施为客户提供支持,特别是在供应链中断的这一困难时期。这条新产品线是我们ZIM电子商务快递线路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我们于2020年推出了从华南到洛杉矶的第一条线路,加上这项新的ZXB服务,已经发展成为多条线路组成的网络。”

关于ZIM 

ZI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ZIM)是一家全球性的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在其经营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ZIM于1945年在以色列成立,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航运公司,拥有数十年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海运运输和物流服务,凭借业界领先的运输时间、排程可靠性和卓越服务而享有盛誉。有关ZI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ZIM.com 。 

Avner Shats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
+972-4-8652520
shats.avner@zim.com 

Follow us on LinkedIn

消息来源: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相关股票:
NYSE:ZI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