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星物流中国(ZLC)、Ladingo和以星航运(ZIM)联合推出全新服务 -- ZL MAX™

ZIM Logistics China
2022-05-31 09:44 5821

  • 专为亚马逊卖家和电商客户打造的全新选择

中国上海和以色列荷兹利亚2022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以星物流中国(ZLC)、Ladingo和以星航运(ZIM今天联合宣布推出
ZL MAX™, 这是一项极具创新的物流服务,专为满足往返中国和美西海岸贸易的亚马逊卖家和电子商务企业的需求而设计。


这三家公司联手创建并推出了ZL MAX,这项先进的服务可为客户提供智能、快速的航运解决方案,并且涵盖全方位的端到端物流服务。

客户通过ZL MAX能感受到多渠道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其中也包含了Ladingo ---与Amazon系统完全对接的专属电子化平台。该平台可以使电商客人在线查看实时的全段报价,以及简单方便的拼箱订舱操作,不再为目的港的海关额外收费感到担忧。还提供了定制化的提醒功能,让客人轻松跟踪货物的全程运输轨迹。

以星物流中国会监督管理所有货物自收货地运输至指定的美国西海岸Amazon FBA仓库。以星物流中国还联合以星航运的电商快航服务ZEX,以保证最短的运输时间并且锁定舱位和目的港快速提箱服务

以星物流中国区总裁Jeff Xu先生表示:“在电子商务市场需求快速发展同时供应链又发生破裂的环境下,以星的电商快航,Ladingo先进的电子平台加上专业且富有经验的以星物流中国这样的一个强强联合,一定会带给我们的客户高水平和周到的服务体验。”

Ladingo首席执行官Hagar Rips女士表示:“影响电子商务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是拥有可靠且灵活的物流解决方案。在Ladingo,我们让电子商务体验变得更简单便捷、数字化。我们与以星航运以星物流中国的合作,将为客户提供贯穿始终的多元化、数字化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ZIM Logistic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货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