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Bits的访问权限管理荣获金奖

RevBits LLC
2022-03-14 21:00 3078

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evBits获评18届年度Globee络安全全球卓越奖一个类别的金奖以及另外两个类别的银奖 

纽约州米尼奥拉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RevBits宣布其访问权限管理(PAM)解决方案获得2022年Globee Awards®金奖。Globee奖根据组织绩效、技术、产品、服务领导能力、主动性等几个方面表彰全球顶级提供商。

revbits_logo__002
revbits_logo__002

RevBits很高兴被授予以下类别的金奖:

  •  – 访问权限控制 | 安全与管理 
    • RevBits访问权限管理

获得访问权限控制类别银奖的是ThycoticCentrify - Secret Server。

首席执行官David Schiffer表示:“作为网络安全软件的开发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而强大的解决方案,以改善他们的安全态势。我们与据报道去年以14亿美元被收购的PAM市场领域行业领导者Thycotic竞争并获得金奖表彰,这令人非常满意。通过我们开发团队的努力,并沿着我们首席技术官Mucteba Celik指导的技术路线图发展,我们将继续增强和发展我们的访问权限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卓越控制。”

首席技术官Mucteba Celik表示:“我们的PAM解决方案是我们企业解决方案套件中的关键产品。PAM市场竞争激烈,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高于Thycotic的奖项。多年来,我们的开发工作一直致力于提供市场上最全面的PAM解决方案之一。”

例如,Thycotic声称是唯一可用于云端和本地的企业级PAM解决方案。作为真正的企业解决方案,RevBits PAM自设计之初就始终可用于云端和本地。我们全力支持希望将所有系统保持在本地的企业、在云端运行一切的企业以及拥有混合环境的企业。 PAM是众多组织的基本安全要求,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随着客户访问管理需求的扩展而增长,这正是我们解决方案从构建之初就具备的模块化结构概念。”

RevBits荣获第18届年度Globee网络安全全球卓越奖的多个奖项。RevBits除了访问权限管理获得金奖外,还获得:

  • 银奖 – 年度最佳公司 | 安全软件 
    • RevBits及首席技术官Mucteba Celik
  • 银奖 – 端点安全 | 骗、保护和响应 
    • RevBits端点安全和EDR
消息来源:RevBi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