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Bits端点安全解决方案获堡垒网络安全奖

RevBits LLC
2022-06-20 21:00 2487

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evBits凭借其端点安全解决方案获得端点检测产品服务类别奖项

纽约州米尼奥拉2022年6月20日 /美通社/ -- 面向企业端点、云端和内部办公系统的统一网络安全公司RevBit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RevBits端点安全解决方案获得2022年堡垒网络安全大奖(Fortress Cybersecurity Award)端点检测-产品或服务类别奖项。通过The 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管理的"堡垒网络安全奖"旨在识别和奖励致力于确保数据和电子资产免受威胁的全球领先公司和产品。

RevBits端点安全解决方案获端点检测产品服务类别奖项,RevBits特权访问管理产品入围2022年奖项最终评选。
RevBits端点安全解决方案获端点检测产品服务类别奖项,RevBits特权访问管理产品入围2022年奖项最终评选。

RevBits很高兴获得以下类别奖项:

  • 2022年堡垒网络安全奖 – 产品或服务/端点检测 
    • RevBits端点安全
  • 2022年堡垒网络安全 – 围最终评选 
    • RevBits特权访问管理

RevBits首席执行官David Schiffer表示:"作为一家网络安全软件开发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且功能稳健的解决方案,以改善他们的安全态势。我们端点安全解决方案的获奖,以及我们特权访问管理产品得到Fortress认可都令我们感到非常欣慰。通过我们开发团队的努力,并遵循我们首席技术官Mucteba Celik引领的技术路线图,我们将继续改进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检测、阻断、缓解响应和控制。"

首席技术官Mucteba Celik表示:"端点安全(EPS)是我们企业解决方案套件中的关键产品。EPS市场竞争激烈,能够获得Fortress的认可是一项重大荣誉。我们在EPS方面的开发工作一直集中于建立100%的检测能力,并实现零误报。我们在构建最强大的端点安全、检测和响应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我们开发了防内核级恶意软件攻击的anti-rootkit技术,并已获得美国专利。"


消息来源:RevBi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