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Bits在RSA2022年会议上获得多个全球信息安全奖项

RevBits LLC
2022-06-07 21:00 3260

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evBits获得五个类别的奖项,其中包括产品认可度和公司知名度类别

纽约州米尼奥拉2022年6月7日 /美通社/ -- 企业终端、云和本地系统的统一网络安全公司RevBits自豪地宣布,该公司赢得了业界领先的电子信息安全杂志Cyber Defense Magazine(CDM)颁发的五个奖项。

RevBits获得2022年全球信息安全奖五个奖项
RevBits获得2022年全球信息安全奖五个奖项

RevBits很高兴获得以下奖项:

  • 2022年全球信息安全——新一代/年度安全公司 
    • RevBits LLC
  • 2022年全球信息安全——最佳产品/端点安全 
    • RevBits端点安全
  • 2022年全球信息安全热门公司/扩展检测和响应(XDR 
    • RevBits网络情报平台
  • 2022年全球信息安全——最具创新性/权访问管理(PAM 
    • RevBits特权访问管理
  • 2022年全球信息安全——尖端/零信任 
    • RevBits零信任网络

RevBits首席技术官David Schiffer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了独立网络安全新闻和信息提供商Cyber Defense Magazine颁发的几个最负盛名并且令人梦寐以求的网络安全奖项。各奖项的竞争非常激烈,来自全球的领导信息安全领域专家的顶级评委作出这个决定,我们感到无比高兴。 我们公司广告中使用的标签是‘每个CISO的梦想'。 我们获得了四个产品类奖项和一个公司类奖项,这五个奖项可谓是‘每位首席执行官的梦想'。"

Cyber Defense Magazine出版商Gary S. Miliefsky表示:"RevBits体现了评委认为获胜者应该具有的三个主要特点。立足当前,了解未来的威胁;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进行创新,以帮助降低网络风险,让组织能够在下一次攻击前领先一步。"

关于RevBits

RevBitsRevBits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保护和服务的综合性网络安全公司。RevBits提供可在统一安全平台进行管理的多种先进安全产品,针对企业面临的最复杂网络威胁提供保护。RevBits总部位于纽约米尼奥拉,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英国伦敦和比利时安特卫普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有关RevBit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vbits.com/aboutrevbits

关于Cyber Defense Magazine

Cyber Defense Magazine是商业和政府机构中信息安全专业人士获取网络安全新闻和信息的主要来源之一。如需了解有关我们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yberdefensemagazine.com

媒体联系方式:neal.hesterberg@revbits.com


消息来源:RevBi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