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Bits保持其ICSA Labs认证

在2021年第四季度评估中,RevBits Endpoint Security通过99.8%的检测率实现了接近100%的检测结果。
RevBits LLC
2022-02-07 22:00 3368

纽约州米尼奥拉2022年2月7日 /美通社/ -- RevBits在其RevBits Endpoint Security(RevBits EPS)2021年第四季度评估报告中证实RevBits继续保持ICSA Labs高级威胁防御(Verizon的独立事业部)认证。

 

该测试在“高级威胁检测”协议下进行,重点是评估终端安全产品针对所有类型恶意软件的新型和未知威胁的保护能力。在连续32天的时间里进行了1300多次测试,包括运行恶意样本和无恶意应用程序。

RevBits EPS的总检测率接近100%且实现了零误报,远超过认证所要求的75%的检测率。

首席技术官Mucteba Celik表示:“RevBits Endpoint Security以独特的架构和专利型技术为基础,能够提供行业最佳的保护。我们为该解决方案的检测能力感到欣喜,同时检测中也未出现误报。此外,我们对4小时或以下威胁的100%检测进一步揭示了产品的准确性。”

首席执行官David Schiffer说:“保持这一认证对我们公司和客户至关重要。RevBits非常重视消除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的威胁并保护各类型的企业,我们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正在实现这一目标,这使我们感到自豪。”

消息来源:RevBi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