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Bits新增软件即服务交付模型

RevBits LLC
2022-05-23 21:00 2584

该模型可更便捷地在任何设备上运行网络浏览器,同时简化运营管理、软件更新和许可证管理。

纽约州米尼奥拉2022年5月23日 /美通社/ -- 企业终端、云计算和本地生态系统的统一网络安全公司RevBits今日宣布推出其网络情报平台(CIP)软件即服务(SaaS)交付模型。客户现在可以在本地、云端或通过自身的软件即服务交付模型选择RevBits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也可由RevBits实施管理。

revbits_logo__002
revbits_logo__002

RevBits网络情报平台由一套同类最佳产品组成,可以单独部署,也可作为一个集成式统一XDR平台进行部署:

  • RevBits终端安全和EDR
  • RevBits电子邮件安全
  • RevBits特权访问管理
  • RevBits零信任网络
  • RevBits欺骗技术

RevBits首席执行官David Schiffer表示:"作为一家网络安全软件开发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且功能稳健的解决方案,以改善他们的安全态势。我们新软件即服务模型的可用性可以更少资源实现更快部署,因此该模型是将我们面向大型企业提供的高标准网络保护功能覆盖中小企业的理想方式。"

RevBits首席技术官Mucteba Celik表示:"RevBits的架构均与选择和灵活性相关。随着我们软件即服务版本的推出,无论客户规模及其安全要求如何,我们现在都能够为他们提供最佳保护功能和最佳部署模型。无论是需要在本地运行所有程序的政府机构,还是转移到云端的跨国企业,亦或是几乎不需要雇佣托管网络安全解决方案IT员工的小型公司,我们都能够为他们提供网络保护。"

消息来源:RevBi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