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原装进口怡待可Ⓡ除菌喷雾即将上市发售

2022-03-11 13:25 4644

上海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如何做好防护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问题。

2022年3月8日,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卫材中国”)正式对外宣布,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特别是有宝宝的家庭的在疫情期间确保环境清洁安心的强烈市场需求,将正式在中国隆重上市含有长效抗菌剂Etak的除菌喷雾(中文名称:怡待可除菌喷雾)。

Etak是持续型抗菌剂,由广岛大学大学院医系科学研究科口腔生物工学领域的二川浩树(Nikawa, Hiroki)教授开发。使用怡待可除菌喷雾喷洒后,Etak的粘合成分会与抗菌成分进行化学结合,在喷洒过的表面形成一层屏障,抗菌效果可持续1周。

在当前新冠疫情各地反复抬头的威胁下,如何快速有效又安全的消除病毒和细菌一直是消费者特别是有宝宝的妈妈们关注的话题。在卫材于中国实施的消费者调查[1]中发现,有孩子的母亲对于安全性高的卫生产品以及对于抗菌效果的持续性的需求较高。本调查结果显示,有9成以上的母亲每周会使用3-5次具有除菌效果的喷雾产品,在日常清洁工作中,如何持续保护家人及环境卫生成了新的防疫方法之一。

因此,为了满足妈妈们的需求,卫材中国特别推出了怡待可除菌喷雾。怡待可除菌喷雾不含酒精,因此可用于宝宝用品,有宝宝的家庭也可放心使用。这款产品不仅可以用于消除个人物品上的细菌,还可以用于家居物品。外出前在外套、手套、包袋上喷洒,可以抵御病毒、细菌的靠近,在室内也有助于防止通过手部或物品来扩散病毒、细菌。即便用水或酒精擦拭后仍然有持续抗菌作用,因此如门把手、厨房用品、浴室、厕所等,一瓶喷雾可适用于多种生活场景。预先喷洒,为身边各种各样的物品形成抗菌屏障,阻止病毒和细菌的靠近。

目前怡待可系列产品已经全面在中国上市,除了本次上市的怡待可除菌喷雾外,去年底也已经推出怡待可卫生湿巾,同时将帮助那些希望远离有害细菌的消费者,保护更多生活场景,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能够去除病毒和细菌、抗菌作用持续1周的“怡待可除菌喷雾”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了居家预防病毒细菌的新习惯。

[1].调查期间:2021年7月21日~7月29日,调查对象:在中国家有婴幼儿~小学生孩子的20岁~49岁的女性,以及家有初中及高中生孩子的30岁~49岁的男性,合计2,640人。调查方法:网络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