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原装进口怡待可(R)卫生湿巾即将上市发售

2021-11-22 16:18 2937

上海2021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如何做好防护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问题。

2021年11月22日,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卫材中国”)正式对外宣布,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特别是有宝宝的家庭的在疫情期间确保环境清洁安心的强烈市场需求,将正式在中国隆重上市含有长效抗菌剂Etak®的卫生湿巾(中文名称:怡待可®卫生湿巾)。

Etak®是持续型抗菌剂,由广岛大学大学院医系科学研究科口腔生物工学研究室部的二川浩树(Nikawa, Hiroki)教授开发。使用怡待可®卫生湿巾擦拭后,Etak®抗菌成分会在擦拭过的表面形成一层屏障,抗菌效果可持续1周。

在当前新冠疫情迅速抬头的威胁下,如何快速有效又安全的消除病毒和细菌一直是消费者特别是有宝宝的妈妈们关注的话题。在卫材实施的消费者调查[1]中发现,有孩子的母亲对于安全性高的卫生产品以及对于抗菌效果的持续性的需求较高。另外,根据本调查的结果,有6成的母亲和8成的孩子几乎每天都在使用湿巾,作为无论家中还是外出时都能方便使用的单品,他们希望能够有无论何处都可以放心使用的湿巾。

因此,为了满足妈妈们的需求,卫材中国特别推出了怡待可®卫生湿巾。怡待可®卫生湿巾不含酒精,因此宝宝用品也可安心使用,特别适合有宝宝的家庭。这款产品不仅可以用于消除个人物品上的有害细菌,还可以用来清洁手部和指尖。此外,用本产品进行擦拭后,会在个人物品上形成一层抗菌屏障,阻止有害细菌入侵。

目前怡待可®产品即将全面在中国上市,除了首批销售的卫生湿巾外,后续更将推出怡待可®家族其它产品,同时将帮助那些希望远离有害细菌的消费者,保护更多生活场景,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

[1].调查期间:2021年7月21日~7月29日,调查对象:家有婴幼儿~小学生孩子的20岁~49岁的女性,以及家有初中及高中生孩子的30岁~49岁的男性,合计2,640人。调查方法:网络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