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贴赋能2022企业直播创见大会,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2-03-11 10:07 4837

北京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数字化转型浪潮下,企业直播如今已经成为企业品牌传播、营销获客、企业培训的重要途径和渠道,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


近日,由微吼主办的2022企业直播创见大会暨金麟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特邀营销和培训行业领袖,500+精英汇聚大会,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下的企业直播前沿洞见、创新应用、人才培养以及未来趋势。


创客贴受邀参与本次企业直播创见大会,作为微吼的重要合作伙伴,为本次大会提供独家视觉设计支持,包含大会VI视觉设计、线上海报设计、线下印品物料等服务,创客贴凭借极简的设计工具、创意营销内容中台以及开放平台API等业务更是吸引了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客户在现场展位驻足交流。

创客贴与微吼长期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创客贴开放平台API服务接入形式为微吼生态服务的35万+行业标杆及企业客户提供全创意类型的在线设计协作及品牌管理服务,共同帮助企业用户构建全链条数字化的直播营销体系,驱动营收增长。

微吼创立于2010年,深耕企业直播领域,是业内领先的互动视频云平台,一站式互动视频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已为35万+行业标杆及企业客户提供了接近2000万次企业直播服务,是2.5亿商务人群的首选之一,覆盖科技互联网、金融、医疗、快消、汽车、地产、教育等数十个垂直行业。


目前,WPS、网易、有赞、纷享销客等互联网平台均与创客贴展开了API接入合作,以提升产品在市场中的综合竞争力。创客贴将在未来不断夯实自身在技术研发、创意设计、版权资源方面绝对领先的实力,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全创意类型的智能化在线设计解决方案,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成长。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