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贴被授予"山东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2023-05-18 10:13 2400

北京2023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创客贴被授予"山东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山东省版权局充分肯定了创客贴在版权方面的工作,创客贴将充分发挥版权示范在版权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提高版权社会影响力,促进版权产业健康发展。


创客贴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积极推进版权示范单位的创建。下一步,创客贴将积极落实山东省版权局对版权示范单位的建设要求,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突出工作实效,力争发挥版权示范单位作用,为区域在知识产权创作、传播、使用等领域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创客贴是国内起步最早的创意内容营销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极简交互工具、海量高品质版权素材、AIGC视觉内容创作等,让每个人轻松拥有创意设计的能力。同时,作为国内首家在线设计协作SaaS平台,创客贴还可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视觉营销设计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