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虎年首场直播在即,多品牌新品展现新技术及新应用

2022-03-08 09:00 6207

上海2022年3月8日 /美通社/ -- 2022虎年伊始,万象更新,英格索兰集团旗下多品牌陆续发布了一系列新品,涵盖Milton Roy(米顿罗)计量泵、ARO单向定量缸计量系统、Thomas(托玛斯)蠕动泵、NASH(佶缔纳士)液环压缩机。新技术,新应用,既为用户带来优化和便利,亦使众多终端行业受益。2022年3月17日,英格索兰中国将携手弗戈工业传媒,举办2022年首场新品发布在线直播,由英格索兰各品牌经理具体介绍新产品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应用。敬请关注“英格索兰中国”微信公众号,了解直播详情并报名参与。

本季上线新品中,有三款产品来自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集团,涵盖米顿罗、ARO和托玛斯品牌,还有一款产品来自英格索兰压力与真空事业部NASH品牌

Milton Roy(米顿罗)是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集团旗下专业计量泵品牌,本季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Primeroyal家族最小新品 -- PH计量泵。该款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充和完善Primeroyal系列产品线,在关键化学品投加领域,为客户提供更紧凑、更经济的多样化选择。该PH计量泵延续了Primeroyal家族可靠的结构设计和模块化设计理念,能够实现大流量、超高压的化学品精准输送。经过现场实践检验,泵的流量可在10%到100%之间得到精确调节,稳态精度为±1%。同时,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可根据不同应用需求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多种高压精准过程控制的计量需求。随着这款最小新品的发布,Primeroyal系列计量泵,将为石化、化工、炼油、水处理以及新能源等行业提供稳定、可靠、创新的精准投加解决方案。

米顿罗Primeroyal系列PH计量泵
米顿罗Primeroyal系列PH计量泵

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集团旗下品牌ARO则发布了专注于自动化涂胶应用的单向定量缸计量系统。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和低碳环保的要求,“智能化”和“轻量化“成为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两大重要关键词。自动化涂胶技术在汽车整车生产的各个工艺环节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精准可靠的涂胶控制能力及智能化、可视化的自动化控制技术,有效助力提升生产工艺和生产效能。ARO单向定量缸计量系列为汽车制造和汽车零部件的各个胶水应用工艺环节提供简单、高效、可靠、创新的涂胶解决方案,其典型的应用场景涉及汽车焊装车间自动化涂胶应用、新能源汽车电池自动化涂胶应用、汽车零备件行业自动化涂胶应用。

ARO单向定量缸计量系统
ARO单向定量缸计量系统

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集团旗下Thomas(托玛斯)蠕动泵家族也迎来了新成员 -- 全新的ETL500系列单通道蠕动泵。ETL500系列拥有稳固的开合装置,经历数千次换管后依然保持性能稳定。便捷的软管安装,消除性能偏差。装载双弹簧,可调节咬合,减少对管道、泵和电机的磨损,提高流速一致性并防止软管过早老化,实现更佳性能和更长的使用寿命。电机标配步进电机,并且有无刷电机,有刷电机可以选择,性能强劲,最大真空95%,压力可达3巴。7种软管内径尺寸从0.5 mm 到8.0 mm,流量覆盖18-3000毫升/分钟,并有不同的耐腐蚀泵管材质可选,ETL500系列可用于生物反应器、内窥镜、体外诊断、透析、水处理等设备,蠕动泵无污染且可以处理粘稠度高,腐蚀性高,对剪切力敏感的介质,并且可以提供低脉动的液体传输,由于没有阀的存在,泵的失效率也大幅降低。

Thomas ETL500系列单通道蠕动泵
Thomas ETL500系列单通道蠕动泵

NASH(佶缔纳士)作为英格索兰压力与真空事业部强势品牌,本季推出 2BQ1 480液环压缩机。作为Nash 2BE3/4系列压缩机的升级产品,2BQ1 480系列的排压达到1.1bar.G,气量范围为7000至10000m3/h,并优化了圆盘、泵体和叶轮,提高了内部流体效率,节能8-10%。同时对泵的密封结构进行了调整,标准水压测试可达15bar.G。经过优化设计,泵轴承升级为专用级的定制轴承,增加了承载裕度,提升了大气量、高排压工况下的连续运转寿命,并有效降低泵的振动。泵盖法兰部位优化为活块设计,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选择进排气法兰的位置,且法兰的压力等级高达300LBS。2BQ1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一些苛刻工况的要求,可选不锈钢、双相钢等耐腐蚀材质制造,进一步增强了泵的耐腐蚀和抗侵蚀性能,确保泵在低成本运行时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NASH 2BQ1 480液环压缩机
NASH 2BQ1 480液环压缩机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以企业家精神和主人翁意识为动力,致力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身边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在关键业务流程构建和工业解决方案方面基于技术驱动下的卓越表现深受客户信赖。即使在极其复杂和严苛的工况下, 我们旗下备受赞誉的40余个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亦能凭借优越的性能脱颖而出。我们的产品组合涵盖诸多领域,包括空气压缩机、泵、鼓风机、流体管理、装载、动力工具和物料吊装系统等。我们在全球范围的近16,000名员工将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提升效率,与客户建立终身联结。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IRCO.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