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记者评定的”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活动将再次举行

2010-08-24 12:09 6446
美国知名 IT 记者将在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上评选创新技术与产品并进行颁奖!

东京2010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幕张国际会展中心 -- 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 (CEATEC JAPAN 2010) 将再次进行“由美国记者评定的”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 (CEATEC INNOVATION AWARDS) 活动,以根据美国市场受到的创新与潜在影响来对重大技术、产品及服务进行评估与奖励。这些评定者是由7名美国记者组成的独立顾问团队。该团队及其奖项正引起日本国内外的热切关注,因为它们象征着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的不断增强的国际化趋势。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23/NY53596-a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23/NY53596-a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23/NY53596-b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23/NY53596-b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23/NY53596-c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23/NY53596-c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422/NY91006LOGO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422/NY91006LOGO )

什么是“美国记者评定的”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
正如奖项名称的附加说明“美国记者评定的”所表明的那样,由7名涉及 IT 和家电的美国记者所组成的这一独立评审团将贯穿整个会展,根据美国市场受到的创新与潜在影响来对重大技术、产品及服务进行评估与颁奖。该团队的评奖结果将于同日向美国、欧洲及日本媒体即时发布,同时获奖者的技术、产品及服务等方面内容还将通过记者各自的报导进行更详细的公布。

如何评选这些奖项
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所有参展产品、技术及服务均符合资格,该评审团将穿行于整个展会,对获奖类别进行评选,接着在展览上公布结果。奖项首先将分为8个不同类别,然后再次评估,针对展览中出色的作品选出 Grand Prix(较高奖)获奖者,还会向智能电网创新/绿色 IT 相关的作品颁发一份特别奖。

已完成准备工作的展位将于10月4日(向公众开放展览的前一天)和10月6日进行获奖类别的评审工作,接着获奖类别将从10月7日上午11:00起在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会址(国际会议厅2楼新闻发布室)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注:这些记者将凭借以往从业经验带来的洞察力选出获奖作品,确定评审对象对美国市场而言是否具有潜在影响力,是否重要和实用,以及/或者是否能被视为变革性作品。其它考察因素包括该作品是否提供了能满足美国市场最新需求的独特原创解决方案。

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的评奖类别已有决定
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新增了2个评奖类别 -- 汽车,以及人类健康与家居。智能电网创新/绿色 IT 类别也已被确认为本年度的特别奖。

-- Grand Prix 奖
该奖将从下列单项奖中选出,作为重要的技术、产品及服务,评选依据是对美国市场的创新和较高潜在影响力。

-- 家庭娱乐奖
-- 计算机与网络奖
-- 零部件奖
-- 蜂窝式与移动技术奖
-- 数字内容/软件奖
-- 数字影像奖
-- 汽车奖-- 新增奖项
-- 人类健康与家居奖-- 新增奖项

特别奖
-- 智能电网/绿色 IT 奖

由2010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团队组成的评委名单

-- Michael Kanellos /绿色科技媒体公司 (Greentech Media)
-- Kevin Sintumuang / GQ
-- Josha Fruhlinger / Engadget.com
-- Mark Seavy / Consumer Electronics Daily News
-- Tom Samiljan / Details And Rolling Stone
-- Scott Ard / CNET.com
-- Auri Rahimzadeh / The Auri Group

2009年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获奖名单
Grand Prix 奖 -- 蜂窝式与移动技术奖
夏普公司 -- 配有“Memory LCD”的 mirumo 移动电话

特别奖 -- 绿色 IT 技术奖
日立有限公司-- 用于 LCD 显示器的各种节能技术

家庭娱乐奖
东芝公司 -- Cell Regza 

零部件奖 
TDK Corporation -- 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

数字影像奖
索尼公司 -- Cyber-shot 数码相机 WX1 的 Swing Panorama 功能

计算机与网络奖
夏普公司 -- Mebius 双屏电脑 PC NJ70A 

数字内容/软件奖
Densan System Co., Ltd. / 雅马哈公司 -- Finger Piano Share(手指钢琴分享版)
消息来源:CEA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