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为房地产投资关联企业更名

2007-06-11 15:19 2833

Blackacre Institu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 将更名为 Cerberus Real Estate Capital Management, LLC

纽约6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 今天宣布其房地产投资关联企业的名称已经更改为 Cerberus Real Estate Capital Management, LLC。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 是全球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之一,该公司致力于将名不见经传的公司转变为长期成功并创造价值的行业领导者。

Cerberus Real Estate Capital Management, LLC 原名为 Blackacre Institu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是一名业界领导者,面向综合性房地产和房地产相关资产与商业机遇提供定制的债务、权益和混合资金解决方案。这次更名体现了该公司直接将其房地产投资关联企业统一在 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旗下的目标。

Cerberus 首席运营官兼高级董事总经理 Mark Neporent 表示:“在 Cerberus,我们全力关注那些我们能够真正与公司管理团队合作并帮助他们实现全部潜力的长期投资机遇,而这是通过提供金融资源和经营专业知识而实现的。将我们的房地产关联企业更名为 Cerberus Real Estate Capital Management 意味着进一步宣传我们致力于房地产业的承诺。”

Cerberus Real Estate Capital Management, LLC 总经理 Ron Kravit 补充说:“12年来,我们已经为众多房地产商机提供了一系列定制的资金解决方案。在此期间,我们一直与 Cerberus 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随着 Cerberus Real Estate Capital Management, LLC 的不断发展,我们将保持我们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传统,并继续利用 Cerberus 广泛的全球专业知识、资源和能力来开发能够帮助高级业主和借方实现其战略业务目标、利用市场机遇并创造价值的具体的债务、权益和混合金融解决方案。”

Cerberus Real Estate Capital Management, LLC 简介

业界领导者 Cerberus Real Estate Capital Management, LLC 致力于为房地产专业人士和综合性房地产以及房地产相关资产所有者的资金需求提供创新型定制解决方案。Cerberus Real Estate Capital Management 提供了众多债务、权益和混合金融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为机构资本结构的所有层面的业主提供资金。并且该公司还利用其广泛的全球专业知识和资源帮助高级业主和借用方实现他们的战略商业目标、利用市场机遇并创造价值。

Cerberus 簡介

成立於1992年的 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 是全球領先的私人投資公司之一,管理的資金和賬戶價值165億美元。Cerberus 简介

成立于1992年的 CerberusCapitalManagement,L.P. 是全球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之一。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金融资源和运营专业知识来帮助名不见经传的公司转变成长期成功并创造价值的行业领导者。Cerberus 總部位於紐約市,在芝加哥、洛杉磯和亞特蘭大設有辦事處,並在倫敦、Baarn、法蘭克福、東京、大阪和台北設有咨詢辦事處。Cerberus 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亚特兰大、芝加哥、洛杉矶、伦敦、Baarn、法兰克福、东京、大阪和台北设有关联企业和/或咨询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www.cerberuscapital.com 。垂询 Cerberus 详情,请登陆:http://www.cerberuscapital.com 。

消息来源: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