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dReal Property Group公布全球管理团队成员名单

QuadReal
2018-03-05 22:00 9941
QuadReal Property Group最近新任的两位高层Jay Kwan 和Jameson Weber为QuadReal带来了不同的背景、强大的人际关系和全球房地产经验,并完善了该公司的国际领导团队。

温哥华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QuadReal Property Group最近新任的两位高层Jay Kwan 和Jameson Weber为QuadReal带来了不同的背景、强大的人际关系和全球房地产经验,并完善了该公司的国际领导团队。

Jay Kwan作为欧洲董事总经理加入QuadReal。他专注于打造国际投资组合,尤其是投资于英国和欧洲的国际化都市。他之前曾在TPG Real Estate、Grove International Partners和Soros Private Funds Management担任高管职务。

Jameson Weber作为特殊业务全球主管加入QuadReal。他专注于技术业务和另类房地产、企业和特殊业务的全球化投资。他之前曾在Hightower、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和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担任高管职务。

QuadReal首席执行官Dennis Lopez表示:“国际化都市是QuadReal全球收购与发展战略的基础。Jay和Jameson为QuadReal带来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尤其是在国际都市工作生活和开展业务的经验。他们的知识、人际网络和展现的专长将帮助我们继续在全球经济较发达的都市把握机遇和创造价值。”

Kwan先生和Weber先生成为QuadReal国际化团队的成员,这些成员都是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包括最近晋升为美洲区董事总经理的Timothy Works、2017年11月晋升为亚洲区董事总经理的Peter Kim以及国际投资组合经理Lucy Fletcher。

QuadReal国际团队由首席执行官丹尼斯-洛佩兹(Dennis Lopez)和国际房地产总裁乔纳森-杜波依斯-菲利普斯(Jonathan Dubois-Phillips)领导,QuadReal国际团队成员在该公司的关键全球市场上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和专长。

杜波依斯-菲利普斯先生表示:“我很高兴Jameson和Jay加入我们,他们补充了我们的国际投资高层队伍。自QuadReal创办以来,我们已经建立了一只拥有丰富又成功的投资经验的强大团队。同时,我们已经制定了透明、清晰的投资流程,让我们能够灵活、快速地把握机遇,从而让我们成为全球同类较佳的合作伙伴。”

QuadReal正通过程序化合资企业以及与当地合作伙伴的直接投资实现全球增长。这些工作伙伴表现一贯出色,有潜力发展和加强长期合作。目前,QuadReal国际投资组合的行业和地区分布十分多元化,在纽约、伦敦、巴黎、旧金山、香港、上海和温哥华等国际化都市都拥有房地产资产。

负责加拿大房地产业务的总裁Remco Daal表示:“QuadReal计划在加拿大以外地区寻求机遇并提高我们国内的影响力,在未来数年里,平衡我们的投资组合。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的投资组合管理得当,并拥有创收的产业和项目,从而在不同的经济周期内获得可观的回报。”

有关QuadReal信息,请查看quadreal.com。

消息来源:QuadRe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