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ra McCann和Injong Kim加入Rockwood的资本与客户战略团队

Rockwood Capital, LLC
2019-01-11 20:00 5367
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 Rockwood Capital, LLC 今天宣布,Tara McCann 和 Injong Kim 这两位高级专业人士已加入公司的资本与客户战略团队,分别任董事总经理和主管。

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2019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 Rockwood Capital, LLC(简称“Rockwood”)今天宣布,Tara McCann 和 Injong Kim 这两位高级专业人士已加入公司的资本与客户战略团队,分别任董事总经理和主管。他们都将坐镇 Rockwood 的纽约市办事处。

McCann 女士将负责管理 Rockwood 的全球客户关系和融资计划,并将在公司的投资战略委员会任职。Kim 先生将专注于公司在亚洲地区的客户关系和融资工作。McCann 女士和 Kim 先生都将负责面向国内外投资者开发并执行资本战略和投资产品。

McCann 女士拥有20多年的房地产融资经验。在加入 Rockwood 之前,她曾担任过战略开发、投资者关系、收购和投资银行领域的高级职位。她最近任 USAA Real Estate 董事总经理,负责其附属公司 Square Mile Capital 的战略开发和融资工作。

管理合伙人 Tyson Skillings 表示:“我们欢迎 Tara 加入 Rockwood。她不仅拥有优秀的领导才能,而且还在融资、战略开发和交易承销方面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因此是这一职位的理想人选。”

Kim 先生拥有超过11年的房地产融资经验,在加入 Rockwood 之前,他曾任韩国国民年金公司(简称“NPS”)高级投资组合经理,专注于全球房地产投资和投资组合管理,负责直接投资、基金投资、合资公司、联合投资和其他私人投资组合证券等工作。

高级管理合伙人 Walter Schmidt 称:“我们对 Injong 的加入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相信,他的专长和投资者思维及其与世界各地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合作将让公司大大受益。”

消息来源:Rockwood Capit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