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ger Brokers成为OTCM分销商

OTC Markets Group Inc.
2021-04-07 19:00 14687

纽约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OTC Markets Group Inc. (OTCQX:OTCM)是11,000多家美国和全球证券金融市场的运营商,该集团今增加Tiger Brokers为其2+级报价分销商。Tiger Brokers是亚洲领先的股票经纪公司,服务客户买卖世界各地的股票。

通过这项协议,Tiger Brokers的客户现在可以便捷地获得有关OTCQX®、OTCQB®和Pink®市场证券的实时深度账面价格,为交易和投资决策提供协助。该协议为Tiger Brokers的投资者平台提供了更多关于OTC股票证券的数据。

“我们很高兴Tiger Broker的交易平台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实时访问11,000多个OTCQX、OTCQB和Pink证券的机会,”OTC Markets Group市场数据和战略执行副总裁Matthew Fuchs表示。“提供关键的实时数据点来分析、评估和交易广泛的OTC股票名册,这样不仅增加了用户的选择,还能进一步支持Tiger Brokers利用技术鼓励参与金融市场的使命。"

“在Tiger Brokers,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交易体验,”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天华表示。“我们与OTC Markets Group的联盟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对OTC市场的详细见解,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交易决策。"

OTC Markets Group的市场数据为经纪商、合规和风险管理团队提供任务关键型数据。  作为主要市场运营商,我们提供有关OTCQX、OTCQB和Pink证券的最全面、最具背景性、最实时和最具分析性的数据。 

有关OTC Markets Group的市场数据产品,包括连接信息,请访问https://www.otcmarkets.com/market-data/overview。 

要联系OTC Markets Market Data,请致电+1 (212) 220-216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arketdata@otcmarkets.com

###  

关于Tiger Brokers
Tiger Broker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IGR)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在线经纪公司。Tiger采用新一代技术,让客户能够在多个全球市场和使用多种货币交易各种证券。客户可以使用Tiger的旗舰型移动交易应用Tiger Trade,进行美国、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市场的股票交易以及期货、期权和资金交易。Tiger Brokers在新加坡、纽约、北京、奥克兰和悉尼设有办事处,员工人数超过800人。该公司目前在新加坡、美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持有经纪许可证。

了解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tiger.com

关于OTC Markets Group Inc.
OTC Markets Group Inc.(OTCQX:OTCM)为11,000多家美国和全球证券运营OTCQX®最佳市场、OTCQB®风险市场和Pink®开放市场。  通过OTC Link® ATS和OTC Link ECN,我们可以连接到一个提供流动性和执行服务的多元化经纪交易商网络。  我们让投资者能够轻松通过自己选择的经纪商进行交易,并帮助公司提高提供给投资者的信息质量。

了解关于我们如何创建更明智、更高效市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tcmarkets.com

OTC Link ATS和OTC Link ECN是受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的ATS,由FINRA/SIPC会员OTC Link LLC运营。

订阅OTC Markets RSS Feed 

媒体垂询: 
OTC Markets Group Inc.,电话:+1(212)996-4428,media@otcmarkets.com

 

消息来源:OTC Markets Group Inc.
相关股票:
NASDAQ:TIGR OTC:OT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