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汪龙:在平安,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2022-02-21 19:42 8155

西安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虎年春节期间,中国平安推出系列暖心服务,积极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三省”美好生活。事实上,专业温度范儿、简单金融早已融入平安人的骨髓和基因。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保险代理人,始终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让客户享受“三省”消费体验。近期,平安优秀代理人汪龙分享了如何为客户打造“三省”美好生活,提供安心、暖心、舒心的专业服务。


“平安带给客户的不止是安心,还有期待!作为一名平安的客户,你一定不会知道未来自己能够享受到怎样的便捷和优质服务。”说起自己的工作,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本部七区高级营业部经理汪龙言语间尽显自豪。

今年45岁的汪龙,自从2005年7月加入平安人寿后,一直以“慎独则心里平静,主敬则身体强健,追求仁爱则人高兴,参加劳动则鬼神也敬重”要求自己。他认为,销售保险就是销售幸福,未来希望能够把幸福送给千家万户,让每个家庭平平安安。

从安稳到挑战,追求更高的人生价值

早在从事保险工作之前,汪龙一直在出版社做发行工作,安稳了3、4年后,这份在别人眼里看似体面而轻松的工作却让他倍感焦虑。

“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出版社的工作虽然稳定但收入一般,晋升空间也有限,几乎是一个可以一眼望到头的工作,而我想要去寻求更大的人生价值。”做出决定后的他,果断从出版社辞职。

但是辞职后干什么?再三考虑之下,汪龙觉得自己不光需要一个能够挑战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这个平台必须在其行业内具有影响力和专业度,这样才可以给自己更多挑战的空间。

于是,有着一颗挑战之心的他遇到了平安这个拥有公平公正透明机制和能够给予个人充分成长空间的理想平台。“平安于我而言,是个打拼事业的好平台,我有信心能够做好。”汪龙坦言。

从陌生到热爱,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

从踏入平安的那一刻起,为客户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汪龙坚持的初心从未改变。

由于不是本地人,刚开始,他的大部分客户都来源于陌生拜访。仅有一面之缘的客户,大多都难以真正信任他,更谈不上投保签单。因此,汪龙在寻找潜在客户到获得客户认可的过程中,可谓困难重重、付出巨大。

即便如此,他依然保持专注,踏踏实实,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关注客户、影响客户、服务客户,以诚心修筑起感动客户的“心之桥”。不论春夏秋冬,还是刮风下雨,只要客户一句话,他都会立刻出现在客户眼前,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需求,为客户答疑解惑。

“除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险销售还一定要学懂保险,尊重保险,从内心深处认可保险,才能够从客户角度出发匹配最合理的方案,传递平安真正服务客户的理念。”汪龙说到。

最终,汪龙用服务和专业打动了绝大多数客户,不断完成签单。

从签单到后续,坚持专业的服务态度

“和人相处要修心,对行业和对人要有心存敬畏,发自内心地尊重别人,设身处地的思考,多做仁爱之士,执善心者,则能筑大业。”这一条条为人处世的标准不但让汪龙的业绩越做越好,也让他对平安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在和客户的交流中,我了解到他正处于‘人在中年,上有老下有小’的状态,综合考虑下,我给他讲了很多中年职场人可能会面临父母老去,子女还小,顶梁柱需要给自己做好保障的案例,建议他做好家庭成员的综合保障。”汪龙说起自己难忘的一个客户,有感而发。

最终,客户在汪龙这里购买了保险,表示自己终于给未来的生活加了个保障。在购买保险四年之后,这位客户就不幸因病离世。但由于这份保单,客户家属得到了赔付,父母的赡养、孩子的未来教育都有了一定的保障。

“一份合理的保险规划真的是可以帮助到每一个家庭,让大家免受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作为保险销售人员,我们身上的使命十分重大,这也更加坚定了我继续做下去的决心。”汪龙说。

一点一滴的积累,无微不至、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用心服务,让汪龙不断收获忠实客户,目前,他已连钻128个月,连续6年达成MDRT会员,也是国际IDA龙奖获得者,并成为平安代理人的优秀榜样。

从开始到现在,肩负保险销售的神圣使命

从加入平安到现在,不管上班还是拜访客户亦或是外出学习,汪龙一直坚持标准的西装领带着装,他认为这是一种对客户尊重、对自己尊重的专业态度。

每次与客户交流后,汪龙都会记录客户的问题,进行要点梳理并总结,以便下次更好地沟通。不仅如此,他也在不断学习新的知识点,让自己的综合业务能力持续增强。

汪龙介绍,“我正在学习退休规划师、理财规划师等方面的知识。目前中国已经进入老龄深度社会,养老规划一定是大趋势,所以抓紧时间学习,就能给客户提供更多服务。”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近期,汪龙在所有的客户家庭成员之间开始着手一个无缝隙的医疗保单年检计划,希望能够为大家织就一张全方位保障的“安全网”,让每位客户和其家庭拥有安全,享受幸福。

“无论治世乱世,凡一家之中,能勤能敬,未有不兴,不勤不敬,未有不败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汪龙将更加勤勉,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有温度的服务。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