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开设"用专业创价值 以匠心致初心"专栏(五)

2023-03-09 15:08 3044

西安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时隔23年,直面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中国平安全面总结平安文化体系,强调"专业·价值"这一文化内涵。平安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愿景追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专业,持续为客户、社会创造最大化价值,在服务客户、自我成长中实现"价值突破和价值双赢"。邂逅优秀,以梦为马。近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特开设"用专业创价值 以匠心致初心"专栏,让大众走进保险代理人团队,了解这群与风险赛跑的人,解密他们如何通过专业化的保险知识和真诚服务,为千家万户送去平安健康,在人生风雨中呵护生命前行。

(一)

陈燕:用专业服务,为保险注入更多温度

6年时间,足以让人成就一番事业。

在努力和汗水的洗礼下,陈燕将自己从一个保险"白板"逐渐绘染成一名专业的平安保险代理人。

于她而言,"保险不是冷冰冰的产品,体贴而周到的专业服务可以为之注入更多的温度。"

多年来,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发,倾听客户心声,精研客户需求,用心匠造美好生活服务,在这个潜力巨大、魅力无限的行业里,为自己、为客户、为行业、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一个习惯,受益终身

一个偶然的机会,陈燕走进了保险行业。由于对保险知之甚少,为了快速跟上工作节奏,她潜心时间管理,用勤奋抓住一切能让自己快速成长的机会。

自此,她的日程表被每一天的专业学习安排得井井有条,而一本本的学习笔记就是她努力的最好印记。

有专家曾说,个人的反复行为便形成了习惯,而习惯又反过来塑造了你独特的自我。

诚然,自2020年开始,陈燕每年都会制定一个学习任务,然后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实施。

这个好习惯,也让她的人生和事业发生着改变,成就了更好的自己。截至目前,她先后学习了认证退休规划师、私人财富管理师、财富传承管理师等多项课程,并取得相关资质证书。

一份热爱,享受工作

工作需要热情,更需要热爱。

在陈燕看来,"只有当热情发自内心,又表现成为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时,才能征服自身与环境,创造出不可预估的成绩。"

而这种热爱,体现在工作中就是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兼顾广度、深度和温度。

如何理解?

陈燕解释到,"作为保险代理人,让客户享受到保险保障服务,只是刚刚跨过‘合格'的门槛。通过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引导其规避潜在风险,这才是保险代理人在完成‘硬性指标'之外应尽的‘软性职责'。"

一种责任,专业诠释

用真心服务客户,以专业诠释职责。

在平时的工作中,陈燕时常会遇到一些客户由于认知不足,不仅对保险不认可,甚至还很抗拒的情况。每当遇到这一类客户,陈燕从不急于营销,而是耐心地给客户介绍保险的相关知识、科普保险的功能与作用,同时还会分享各种典型的保险案例供客户参考。

经过一番真诚交流,客户通常会慢慢地接纳保险,并把保险当作他们防范人生风险的有益工具。在了解到保险的种种优点后,许多客户不仅会给自己和家人办理保险,还会推荐自己的亲朋好友配置保险,而陈燕也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逐渐积累了庞大的客户群。

就连身边的同事也以她为镜,"她踏实做事,诚信为人,一直用最专业的讲解和最高效的服务诠释着这份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值得我们学习。"

对未来,陈燕眼中有光,"继续学习,持续发光发热,将温暖源源不断地带给广大客户。"

(二)

苏秋芳:以初心守护美好,用专业创造价值

优雅需要底气,华丽需要实力。

每一个光鲜亮丽的背后,都隐藏着你无法想象的坚持和拼搏。

寒来暑往,斗转星移,14载光阴在苏秋芳的稳健前行中转瞬而逝。作为一名保险代理人,她始终怀着一颗坚定、专注、钻研的心,聚焦客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提供有温度的专业服务,在成就客户的同时,也成就了自我。

因为专业,所以加入

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是苏秋芳以前从未想过的事。

"误打误撞,与保险结缘。现在想来,这一切是偶然也是必然。"苏秋芳坦言。

偶然源于:朋友一次不经意的提及;必然源于:初入行业时,中国平安展现出的专业度、人性化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让她坚定了加入平安的想法。

如今,她很庆幸自己能够在事业上及时转型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因为这份工作让她的生活有了与众不同的温度,继而充满了无限希望。

因为热爱,所以用心

"保险是个有福报的行业,保险工作的起点应该是帮助客户,而非个人得利。"苏秋芳说。

她的出发点不是业绩,而是根据客户自身所需,制定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保险保障计划,正因如此,她的真诚让客户感受到真心,与其之间走得更近,成为朋友、更胜亲人。

她经常说,"客户在万千代理人中选择了我,将无限的信任寄托于我,我所能做的就是将产品和服务品质不断传递给客户,为他们带去温暖。"

因为坚持,所以成功

闲暇之余,苏秋芳经常给自己的同事讲,"我们如果能够在风险前面为客户和家庭,建立一道防火墙,把风险拒之门外,真的就是帮到了客户。"

这些年来,苏秋芳一直坚持奔跑在保险的赛道上。同时,通过各种学习培训,持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只为更好地帮助客户制定风险保障规划。

现在,于她而言,工作成了价值实现的平台,成就感成了动力源。

RFP认证财务策划师、CHRP认证退休规划师……是她追求卓越的体现;

IQA国际品质奖、IDA国际龙奖、 MDRT铂金钻、NBS项目最佳专业服务达人……是她努力付出的回应。

在许多人看来,苏秋芳的耀眼"光环"总是大过其本人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但只有她自己深知,这光环背后,是自己的一腔热血、风雨坚守。

多重荣誉身份的接踵而来,是认可,更是鞭策,它激励着苏秋芳时刻不忘从事保险的初心与使命,勇毅前行。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