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旭英:平安,让我开始不断前进的脚步

2022-02-11 17:09 6577

西安2022年2月11日 /美通社/ -- 虎年春节期间,中国平安推出系列暖心服务,积极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三省”美好生活。事实上,专业温度范儿、简单金融早已融入平安人的骨髓和基因。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保险代理人,始终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让客户享受“三省”消费体验。近期,平安优秀代理人李旭英分享了如何为客户打造“三省”美好生活,提供安心、暖心、舒心的专业服务。

国家认证高级理财规划师、资深保险代理人、平安私人银行传承俱乐部资深会员、2015年至今多次入围美国百万圆桌MDRT会员、2022年开门红陕分单件最大保单……

19年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本部三区李旭英伴随着中国平安的不断壮大而“茁壮成长”,凭借着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有温度的服务,成为客户传承领域与高端生活领域的私人顾问。


初入平安  家人不解

放弃稳定的外企工作,从事保险一线销售,是偶然也是必然。

很多人初听保险业务员都会望而生畏,曾经的她也一样,也曾遭到家人强烈反对,但是,对未来有着清晰规划的她怎会轻易放弃,加入平安,改变自己。“之所以离开传统行业,一方面是想增加收入、挑战一下自己,另一方面,保险属于金融领域,也算与自己大学专业对口,而且保险在国外发展那么多年都已经很正规了,平安也是家大公司。”

通过前期培训及自我学习后,她更加坚定了对于保险的认知:这不仅仅是一份保险销售工作,还能帮助不同的客户解决人生不同阶段面临的问题,是份有爱、能够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

参加分公司2022年开门红绩优人员年金集训
参加分公司2022年开门红绩优人员年金集训

不断坚持  终有收获

就这样,她开始了自己的平安生涯。

除了公司日常的培训,业余时间也在不断地学习。每当别人分享保险营销类的好文章,她都会仔细阅读,然后收藏,细细领悟其中的意思。

除了学习,工作中她也有着一股拼劲儿。有时候,当身边的人还在熟睡或者娱乐时,她就已经踏上了拜访客户的道路;当客户由于个人原因难以及时赴约时,她也是抱着充分理解的态度,耐心等待;即使在拜访客户的过程中遇到极端天气,也是按约定时间提前到达……

正是因为不断坚持,慢慢地,李旭英身边积累的客户资源越来越多,客户也常常为她的认真和专业点赞。

坚定初心  奔向美好

参加分公司钻石表彰会暨个人客户经理颁奖典礼
参加分公司钻石表彰会暨个人客户经理颁奖典礼

在她看来,最好的平台在平安。

平安处处以人为本,有着高起点、高标准、人性化、集体化的先进管理理念。平安会经常组织各种有趣活动和旅游奖励,还有丰富的培训,让大家在放松的状态中学习。平安注重培养团队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在温馨、热闹和喜庆的氛围中快乐地成长。

因为平安,她也越来越喜爱销售事业。正如她所说:寿险营销虽然是销售但又不等同于传统销售,既能让我认识更多兴趣相投的群体,也能帮助更多人解决个人和家庭保障、教育金、养老金、家族信托以及财富传承等问题,而这些恰恰贯穿每个人的一生所需。

因保险跟客户结缘,从陌生到熟悉,李旭英进而成为客户家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令她最为感动的是2021年为客户做的近千万保险年金以及千万家族信托,虽然时间跨度近半年,但最终落地后客户给予了高度肯定“无论是现在的钱还是身后的钱都交给你了,你值得我最大的信任和托付。”

那一刻她也再次体验到了这份职业的使命感与荣光,也有了更多的思考:客户不仅要面对疾病、意外等带来的风险,同时还要承担子女教育、赡养老人的责任,社会角色的交替,使他们对现有及未来的压力更加敏感。如何能够用自己的专业帮助到他们?如何更好地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如今在别人眼中已是“成功”代表的李旭英还在一直坚持自己的工作标准,她坚信,签单只是服务的开始,只有秉承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工作理念,以不断完善的专业知识给客户提供最贴心的私人定制财富服务,才能做客户及家族永远的朋友。

“紧跟时代以及平安的发展,让科技赋能,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在专业领域不断开拓进取,提供管家一站式服务,让平安传万家,万家都有平安来传承。”这是她未来的希望。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