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出售意向表达:Peninsula Plaza连续四层物业单位获准用途包括餐饮、夜总会和卡拉OK厅

2023-11-17 17:57 11427

新加坡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Brilliance Capital欣然发布意向书,以5080万新元的指导价出售Peninsula Plaza内连续四层零售单位。

FOR SALE BY EXPRESSION OF INTEREST FOUR ADJOINING STRATA UNITS AT PENINSULA PLAZA WITH F&B, NIGHT CLUB AND KARAOKE LOUNGE APPROVED USE
FOR SALE BY EXPRESSION OF INTEREST FOUR ADJOINING STRATA UNITS AT PENINSULA PLAZA WITH F&B, NIGHT CLUB AND KARAOKE LOUNGE APPROVED USE

Peninsula Plaza是一个地标性综合开发项目,楼高30层,包括一个6层的商业裙楼和24层的办公楼。Peninsula Plaza位于一个小岛上,处于North Bridge Road、Coleman Street以及Coleman Lane的临街位置。它位于市政区的中心地带以及新加坡的商业和金融中心,与乌节路购物带(Orchard Road Shopping Belt)和Bugis-Rochor Budding Arts, Cultural and Rejuvenated Business District(Bugis-Rochor新艺术、文化和复兴商业区)等距相望。该开发项目交通便利,包括一条连接政府大厦地铁换乘站(City Hall MRT Interchange Station)的安全通道。

突出的商业裙楼位于市政厅区域内,地理位置优越,各类商家云集,包括当地和缅甸的热门餐饮店、零售店和各种服务店。此外,Bata旗舰店之一也坐落于此。办公楼层的租户经营的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公司办公室、律师事务所、公司秘书公司以及房地产开发商等。

Peninsula Plaza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多个著名的购物和休闲场所。Funan、Raffles City、Adelphi、CHIJMES、Singapore Cricket Club和Singapore Recreation Club都构成了这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社区的一部分。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Kempinski Hotel(凯宾斯基酒店)、Swissotel The Stamford和Fairmont Hotel(费尔蒙酒店)等教育机构和高档酒店的进驻进一步丰富了这个区域。

由于地处繁华商业区的黄金地段,这里的商业、文化和酒店服务业蓬勃发展,确保了零售业的高知名度和人流量,方便了当地居民和游客。Peninsula Plaza内的餐饮业是文化多样性的一个缩影。新加坡的本地美食与缅甸的独特风味和谐交织,打造出了能引起两个社区共鸣的美食选择。这种文化融合不仅丰富了顾客的用餐体验,也使得Peninsula Plaza在整个市政厅区域内显得独树一帜。

该标的物业是目前在售的最大的连续四层零售空间,总面积约为16038平方英尺,位于地下层。广阔的空间拥有四个独立的分层产权,为买家提供了灵活性。该标的物业的主要亮点之一是其卓越的交通便利性,它有三个直接入口,便于进入。North Bridge Road的临街楼层通过专用的防护楼梯迎接顾客,而Coleman Street一侧则通过自动扶梯提供了第二种选择。此外,一条便捷的地下通道将该物业与半岛怡东酒店(Peninsula Excelsior)和购物中心无缝连接,方便了交通,增加了人流量。这些物业单位还为租户提供了多功能布局和灵活的内部配置。企业可以使用一个或多个分层产权,从而实现量身定制的布局,以及适应各种商业理念。

Brilliance Capital Pte Ltd创始人兼执行董事Sammi Lim女士表示:"在新加坡,拥有独立通道的大型连续楼层空间的吸引力已发展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资产。其内在价值在于延长或全天候营业时间的前景,这为租户提供了额外的多功能性。"

由于新开发项目的分层受到限制,而且预计附近不会有新的分层物业供应,这种购买机会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此外,由于公共娱乐执照非常稀缺,而且美食广场、餐厅、夜总会和卡拉OK厅的用途变更都已获得批准,因此对于合适的用户来说,这些物业单位确实具有竞争优势。需要公共娱乐执照并希望扩大投资组合、减少未来租金不确定性的经营者会发现,这个机会极具吸引力。同样,它也欢迎有抱负的商业地产业主前来投资,他们可以从实力雄厚的租户那里立即获得租金收入。投资性买家可考虑将其改建为高创收用途的空间,或零散出售这些单元,从而解锁更多的资本价值。

潜在买家包括本地及海外公司、私人基金、家族办公室以及超高净值个人。根据我们的观察,还有一部分买家来自Peace Centre、Shenton House以及Far East Shopping Centre等成功的集体销售项目,他们一直在寻找替代物业。还有一些是已经搬走的租户,他们正在寻找其他地点,现在也准备购买,以确保长期在此驻扎。

这种具有弹性的资产类别不仅能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和收入增值,还能从战略上帮助投资者把握资本价值的强劲上升空间。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因此在新加坡房地产市场中不容错过。

这处商业房产对本地和外国买家开放购买,无需支付额外买家印花税(ABSD)或卖家印花税(SSD)。

Brilliance Capital是本次意向表达的唯一营销代理机构。

意向表达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18日(星期四)下午3:00。

关于Brilliance Capital Pte. Ltd.

Brilliance Capital是一家精品房地产咨询公司,提供咨询和代理服务,涵盖商业和工业投资、住宅销售以及所有资产类别的租赁服务。Brilliance Capital 是 Sammi Lim 的心血结晶--她致力于帮助客户购买、出售和租赁房产,尤其是为企业、机构基金、超高净值个人以及私人家族基金提供多样化的房地产投资服务。

消息来源:Brilliance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