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莱依2022春夏系列产品发布

2022-02-18 10:40 7404

浙江丽水2022年2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艾莱依推出以“自由新生”为主题的2022春夏产品,包括醒目日常、实用通勤和办公休闲三大系列产品。此次推出的新品是艾莱依品牌转型之后所做出的又一次产品创新。整个系列的服装设计从全新品牌价值主张出发,依据“时尚在外,研究在内”的理念,对目标消费人群的生活场景进行了深入剖析,从而满足女性消费者在春夏季不同场景中的穿搭需求。

舒适精致的着装哲学

艾莱依“自由新生”2022春夏产品从消费者舒适百搭的需求出发,搭配治愈的柔和色彩、可持续的材质和花朵图案等当下的时尚元素,兼顾办公与日常等多种场合,以个性化、年轻化的产品设计俘获新一代年轻潮流消费者。本季主推色为月岩蓝、治愈黄、麦芽绿和乐园粉。此外,设计师们用独特的角度捕捉植物的光影进行花型设计,以自然元素衬托女性的优雅。

“自由新生”主题中的三大系列遵循着一以贯之的设计理念,却各具风格:

醒目日常系列:此系列关键单品为连衣裙,强调日常的造型感,通过独特剪裁、局部镂空等细节,打造出精致而舒适的着装体验,简单而不失女性柔美气质,适合社交、约会和日常等场合。


实用通勤系列:考虑到都市的快节奏生活,此系列摒弃繁杂琐碎的设计,用百搭款式打破了季节的局限性,提高服装的“出镜率”,适用于日常多种场景。其中,推出的防晒单品,不局限于日常的时尚穿着搭配,还具有防晒、美肤等功能属性。


办公休闲系列:此系列的关键词为“品质感+舒适性”,以休闲的轮廓设计,打破中规中矩的白领办公风格,缩小了办公与休闲的着装差别。衬衫式连衣裙、通勤套装等是这一系列中的代表性单品,通过细节设计,显示女性优美轮廓,打造现代女性都市风范。


本季艾莱依通过强单品策略挖掘产品DNA,打造艾莱依的品类化标签。强单品策略不仅拓展了品牌的应用场景,也为消费者四季穿着搭配提供丰富的选择空间,给品牌四季化运营形成有效支撑,更有助于强化品牌与消费者的连接。

细节追求 彰显品牌创新力

此次艾莱依推出的春夏新品在面料、辅料创新方面亦颇具亮点。艾莱依通过轻薄材质结合防紫外线的功能性面料,将舒适度、透气性与实用性融为一体,打造春夏季必备的防晒单品。另外,艾莱依把品牌icon融入面料设计中,通过大胆堆叠创意,设计面料花型,为单品增加趣味,强化品牌记忆。此外,在辅料方面也不断创新,运用了独家开发的“艾牙品型拉链”和“艾牙光电科技一代”,增添了拉链的装饰性,而icon附加的华丽金属配件,更彰显出年轻一代的活力与个性。


艾莱依用产品诠释“时尚在外,研究在内”的理念,平衡了服装的实用性与艺术美感。在过去的一年中,艾莱依致力于打造品牌新形象、新产品、新服务,只为成就都市年轻女性美一面。未来,艾莱依将延续品牌升级思路,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引领中国女性时尚休闲的穿搭方式。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