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研究在内”引领产品升级,艾莱依彰显品牌创新力

2021-11-30 08:00 4667

丽水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近些年来, “科技”、 “技术”等逐渐成为服装行业的热词,也成为各品牌展示产品实力的关键。技术创新驱动下的产品创新成为品牌新的升级路径,艾莱依在这波品牌升级的浪潮中极具代表性。

近日,艾莱依在2021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中一举摘得3项大奖,塑型控温羽绒服系列凭借X塑身版型、分区充绒技术、控温工艺及蓄热面料的应用,平衡了羽绒服的温度和美感,荣膺“设计先锋奖”。

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获奖证书
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获奖证书

深研行业背景,驱动品牌焕新

据中国服装协会统计,我国羽绒整体市场在2021年超1400亿元,预计2022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633亿元。在巨大的市场想象力驱动之下,越来越多玩家涌入羽绒赛道。

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以及消费全面升级的大趋势,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发生改变,同时对品牌对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整个行业也面临一次洗牌与升级。

艾莱依从目标消费群体出发, 以羽绒研究作为支撑,围绕“时尚在外,研究在内”的设计理念不断迭代产品。基于对新女性的洞察,艾莱依重塑设计风格 -- 优雅而有张力、精致不繁复、结合生活的艺术与用户产生共鸣。


为消费者提供时尚温暖的羽绒方案

“研究在内”作为“时尚在外”的支撑,在艾莱依的产品创新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2021年,艾莱依在版型与温度这两方面着力研究,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更多的穿搭方案,满足更多场景穿搭需求。

艾莱依设计团队基于多年的服装设计经验积累,针对亚洲女性独有的身型特点与穿衣痛点等进行研究,将亚洲女性的身型分为A、X、O、H、V五种,且针对每种身型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以针对A型身材设计的一款羽绒服为例,A型身材即常见的梨形身材,针对此类身材的穿衣痛点,艾莱依在设计上会以上紧下松,抬高腰节的设计,突出女性上身瘦的优势,巧妙转移视觉焦点。

在温度的研究上,艾莱依通过对人体温度的研究,通过人体工学设计,让身体穿着羽绒服达到最舒适的状态。对艾莱依而言,人体温度的研究是让产品保持温暖与美感平衡的关键。

塑型控温羽绒服
塑型控温羽绒服

基于温度研究,艾莱依今年推出多款采用分区充绒的羽绒服,根据人体结构温度表调整充绒系数,在人体怕冷的部位 -- 腰腹部增加充绒量,在相对不怕冷的部位减少充绒量,使得穿着感受更舒适。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奖的塑型控温羽绒服系列中还添加了碳纳米柔性加热组件可快速加热,4档控温智能调节,并加入火山岩蓄热面料,产生更好的隔温效果,可持久蓄温。艾莱依的温度研究让羽绒服可应对多种穿搭场景与时段,材料间的组合互动,也让产品有了更多可能。

塑型控温羽绒服获得设计先锋奖是行业对艾莱依技术实力与品牌创新力的认可。而这并非一日之功,自2019年起,艾莱依就开始布局“未来服装制造工厂”,建立了羽绒服装行业首家5G智能工厂;此外,艾莱依还拥有获得CNAS认证的羽绒实验室…… 

研究是艾莱依的内在支撑,时尚是外在表现,二者犹如咬合的齿轮互相驱动,也驱动着整个品牌的转型升级,不断拓宽品牌生存空间。艾莱依的品牌转型正以技术为基石,以产品创新为引擎,持续向外界传递出品牌自我突破与革新的力量。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