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莱依荣膺2021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3项大奖

2021-11-17 11:53 4050

丽水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11月9日,在2021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中,艾莱依荣膺3项大奖。其中,艾莱依“塑型控温羽绒服”获“设计先锋奖”,艾莱依家纺“行走的鹅绒被-S1”获“应用创新奖”,艾莱依柔性智造数字化平台获得“智造先锋奖”。

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荣誉证书
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荣誉证书

2021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主办,本次大赛围绕“新设计、新工艺、新科技、新概念”的主题,涵盖羽绒制品、生产设备、工艺技术等领域,旨在评选和表彰引领羽绒行业科技创新的企业。经作品征集、评审组初评、专家复审等环节,最终决选出20家企业、23件作品获奖。

艾莱依在此次创新大赛中一举夺得三项大奖。其中,艾莱依“塑型控温羽绒服”凭借x塑身版型、分区充绒技术、控温工艺及蓄热面料的应用,平衡了羽绒服的温度和美感,使之从众多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设计先锋奖”。

时尚在外,研究在内

通过对女性目标消费群体的深入洞察和分析,基于强大的工艺、技术支持,立足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艾莱依的设计团队针对亚洲女性身形和人体温度进行了深入研究。

在版型设计方面,考虑到亚洲女性体型的姿态和比例,艾莱依研发出A、X、O、H、V廓形系列羽绒版型,解决不同体型的穿衣痛点。

此外,艾莱依通过对人体工学的研究,基于人体不同部位温度的分布,使用不同的充绒系数,实现分区充绒设计。相比传统羽绒服无区别的热度,升级为有层次的温度,让穿着达到更舒适的状态。

塑性控温羽绒服系列
塑性控温羽绒服系列

同时,艾莱依通过科技创新材料的运用,给消费者带来更触手可及的便捷和舒适。运用智能控温的碳纳米柔性加热组件及持久蓄温的蓄热面料,让羽绒服保暖性能优异且衣型轻巧显瘦,满足了女性在闺蜜聚会、办公室内、健身以及户外活动等多场景的穿搭需求,使之在不同的角色间切换自如并彰显得体的美感。

创新开拓,立志成为“全球羽绒专家”

将艺术设计的美感与贴心关怀的温度融入到女性的日常生活,艾莱依打破了羽绒服仅限保暖的单一穿着场景和刻板印象,重构羽绒服美学,也延续了羽绒服设计的创新力和生命力。

回溯艾莱依的品牌之旅,从开创羽绒服时装化到现在基于温度研究的分区控温,提出四季羽绒服概念到建立羽绒行业首家数字化工厂,艾莱依每一次跨越是对自身的突破。此次,在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中,艾莱依依靠卓越的新设计、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概念获得奖项,是行业内对其创新开拓精神的肯定。

未来,艾莱依将带着成为“全球羽绒专家”的企业愿景,不断在羽绒服装领域突破技术创新,实现品牌成长、升级。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