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莱依2022年"逐光新生"秋冬订货会

2022-05-20 15:42 4470

丽水2022年5月20日 /美通社/ -- 5月13日,艾莱依于浙江丽水开启2022年"逐光新生"秋冬订货会,通过静态讲解、陈列还原、研究在内展区等沉浸式的订货旅程设计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展示了新一季产品,诠释品牌"时尚在外,研究在内"的理念。

新品系列聚焦潮流生活方式

在品牌林立和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品牌定位要精准,新季产品中艾莱依深入洞察挖掘年轻消费者需求,结合潮流生活方式实现设计创新。例如迎合滑雪浪潮的户外系列,运用创新科技面料,产品满足户外防寒防风防水性能的同时,也兼具穿着体验的舒适感和拍照打卡的时尚属性。近年,百搭性和实用性的轻羽绒倍受消费者青睐,可外穿亦可叠穿做内搭,此类羽绒单品跨越季节属性,高重复利用率拥有更多搭配空间。而9-10月正是秋冬露营季最佳时间,契合当下"露营"生活方式,"轻薄、柔软、便携"的轻羽绒给予身心呵护。

轻羽绒系列
轻羽绒系列

此外,艾莱依继去年与敦煌博物馆联名系列后在国潮上继续聚焦,与折纸艺术家刘通联名打造折纸艺术家系列。以折纸弧度和折纸造型为设计灵感,在产品款式上贯穿拼接、解构的设计手法,在服装的口袋、衣领等巧妙运用了折纸元素。此外,该系列硬挺和柔软的两种不同面料的对比、融合,使得整组产品变得更加有趣,也呈现出柔软与力量间的平衡关系。

折纸系列
折纸系列

研究在内成为强力支撑

艾莱依的时尚由研究支撑,2022秋冬艾莱依在版型研究和面辅料研究上迭代升级。结合亚洲女性身材比例和臀部不完美的痛点,研发出A、0、H、X型4大版型系统,并建立自有的人体版型数据库和延伸出21套标准,让艾莱依的产品更懂亚洲女性。在面料创新上,致力追求提升消费者的舒适体验感,抗静电、蓄热等多种新型面料升级穿着体验,更能满足消费群体多元化的场景需求。

研究在内展区图
研究在内展区图

着眼于今日的青年世代,艾莱依通过不断贴合消费者生活的产品向外实现消费者的外在需求;向内通过对消费者生活、场景、偏好的洞察驱动产品、渠道、沟通和体验建设,致力于实现线上线下销售一体化,探索品牌新的发展机遇。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