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莱依携手折纸艺术家刘通推出合作系列

2022-10-10 11:00 3338

丽水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10月10日,艾莱依发布与折纸艺术家刘通联名打造的全新合作系列,将折纸艺术融入羽绒服设计中。艾莱依品牌挚友、国际超模Cici项偞婧率先上身演绎富有艺术感的都市摩登风格,将艾莱依品牌主张"她羽绒 自在美"传递给年轻女性。

折纸艺术传递女性力量

现代折纸艺术家刘通是中国唯一一位折纸国礼设计师、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其作品多次被国内外政要首脑收藏。

此次合作,刘通以展翅高飞的纸飞机,象征女性成长的力量,凸显女性的柔韧之美。艾莱依将这一理念融入合作系列中,在设计中充分融合折纸元素特有的造型感,通过拼接、解构等设计手法,将折纸艺术与服装美感完美融合,满足办公、休闲等不同场合穿搭。

刘通折纸作品
刘通折纸作品

品牌挚友Cici项偞婧亲身演绎系列单品,兼具女性的柔韧美和张力,诠释柔韧而坚定的女性力量。


 


深挖国潮文化之美

艾莱依一直积极从国潮文化中汲取营养,去年曾推出的敦煌联名系列,而此次与折纸艺术家的合作也是一次对国潮文化的探索。折纸艺术源于中国传统文化,合作系列中,设计师通过独特的几何可折叠设计,实现艺术形态与实用功能的结合,使服饰更加时尚有趣。


 


艾莱依希望通过国潮创作进一步激发新生代消费者的文化认同感,以国潮为桥梁促进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双向奔赴";同时作为国产本土品牌,希望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更多养分,激发原创力,增强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以服装为载体传承中华文化。

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今年艾莱依提出"她羽绒 自在美"这一全新品牌价值主张,将品牌转型推至全新维度。此次刘通合作系列是艾莱依在全新价值主张的基础上对女性力量的进一步探索,未来品牌将继续围绕"她羽绒 自在美"的核心主张在产品设计与研发上持续发力,给年轻女性消费带来独特而美好的着装体验。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