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莱依发布呆呆鹅原创插画师系列春夏新品

2022-04-29 16:07 18475

丽水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4月28日,艾莱依再推2022春夏全新系列 -- 呆呆鹅原创插画师系列,该系列由青年演员郑合惠子率先上身演绎,给这个春夏带来了满满的朝气与活力。

郑合惠子身穿艾莱依呆呆鹅系列
郑合惠子身穿艾莱依呆呆鹅系列

"呆呆鹅"原创插画师系列,新女性的萌系选择

艾莱依此次推出的呆呆鹅原创插画师系列新品包含T恤、衬衣、裙装、裤装等多品类产品。该系列主打漫画插画"呆呆鹅",将有趣的图形、春夏潮流元素与服装设计创意三者巧妙结合。以泡泡袖、萌鹅印花等减龄元素营造出青春、可爱又治愈的氛围感,为年轻女性提供了日常活力穿搭方案,满足其在春夏之季的多场景着装需求。

郑合惠子身穿艾莱依呆呆鹅系列
郑合惠子身穿艾莱依呆呆鹅系列

呆呆鹅系列强调产品的穿搭性与舒适感,因而在面料上选择亲肤舒适、肌理感等柔软透气的面料,以萌鹅印花、蛋花等细节点缀穿搭,萌感十足,趣味别致。新锐插画设计师SEAN用细腻轻巧的笔触和富有表现力的叙事方法,为呆呆鹅系列产品增添创意与艺术氛围。

引入创新面料,春夏新品更具亮点

今年春夏除了呆呆鹅系列,艾莱依的其他单品设计上亦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此前,艾莱依推出了防晒系列与索罗那系列,运用创新面料,加持产品创新力。

防晒系列采用维生素C衍生物和维生素E等抗氧化的特殊面料,打造了持久清凉、亲肤爽滑、轻盈自在的防晒体验。优质舒适的专业面料让这一防晒系列的防晒指数高达UPF50+至80+,且实现了轻薄透气、0压防晒,全方位呵护女性肌肤。

此外,通过一体式加宽帽檐的设计,让防晒外套更贴合日常需求。以马卡龙色让造型简单利落的防晒服演绎一秒入夏的多彩心情,成为防晒服中的颜值担当。

艾莱依防晒系列
艾莱依防晒系列

而索罗那系列则采用杜邦™SORONA®环保纤维交织优质新疆棉,这一材料环保可再生,有着优异的抗菌性能,同时生产能耗更低,可实现绿色低碳生产,这与艾莱依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

在面料质感上,索罗那更加挺括、抗皱,这使得它可以被用于多种造型的外套设计中。此次艾莱依推出的索罗那系列便涵盖了风衣、外套等产品。在索罗那面料的加持下,产品的造型更加自由利落,干练而不落俗套,实穿性强又不会过时。

艾莱依索罗那系列
艾莱依索罗那系列

在品牌战略性转型升级的道路上,艾莱依聚焦于对产品的迭代和升级,以消费者生活、场景需求为灵感。作为以"时尚在外,研究在内"为理念的服装品牌,艾莱依洞察消费升级背景下的"升级一代",把握行业趋势, 通过产品的推陈出新,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从而拉近与消费者的沟通距离。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