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NDOM宣布新任亚太地区销售董事总经理

旧金山2022年2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粉丝平台Fandom正在扩大其销售领导团队,任命Yamini Joshi为亚太地区新任董事总经理。Joshi的工作地点位于新加坡,将向Fandom首席营收官Ken Shapiro报告。

Joshi将负责在亚太地区发展Fandom的业务,包括开发和执行收入增长和货币化战略,并创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可扩展类别解决方案,以充分利用Fandom产品组合的力量。

Joshi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业领导者,在媒体和数字行业拥有20年的经验。她曾与Fox、RTB House和Financial Express等公司合作,对亚洲广播、数字和印刷领域的媒体平台有深入的了解。在担任Fox Networks亚太和中东地区高级销售副总裁期间,她通过与联合利华、宝洁、三星、欧莱雅、丰田、佳能等客户达成关键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数百万美元的业务。她的经验覆盖整个内容价值链:跨平台品牌内容创建、赞助、委托和许可内容以及数字内容货币化。

Fandom首席营收官Ken Shapiro表示:“Fandom正处于爆炸性增长阶段,我们的广告组织在国际上,特别是在我们亚太地区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我很高兴能有像Yamini这样的强大领导者将Fandom品牌提升到新的水平。她在媒体和娱乐行业的出色业绩将使我们能够与广告合作伙伴一起开拓机会,并在电视、流媒体、游戏和电影等多个垂直领域建立我们的国际业务。”

消息来源:Fand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