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ndom扩大亚太销售部并新推自助广告平台

“Fandomatic”为新广告合作伙伴提供能力覆盖游戏、流媒体、电视和电影类中受追捧的受众。
通过加大对游戏业的关注实现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业务扩张,满足了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获取Fandomatic的网站:www.fandomatic.com
Fandom
2021-09-29 22:22 4489

旧金山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粉丝平台Fandom正在扩大其收入业务,推出了全新的自助广告平台Fandomatic,向全球其他地区进行扩张,并加倍了游戏类别中的销售力度。Fandom公司连续三年保持增长,而2021年是其广告销售收入破纪录的一年。Fandom正通过拓展国际销售范围和新增自助广告平台,发掘各种新的独特机会来满足市场需求,让众多广告商能够覆盖深度参与的游戏受众以及流媒体、电视和电影的万千粉丝。

Fandom首席营收官Ken Shapiro表示:“娱乐和游戏是一项真正的全球性业务,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粉丝平台,Fandom是合作伙伴大规模网罗活力四射、激情满满万千粉丝的第一目的地。凭借我们在游戏和娱乐垂直领域提供深度行为与情景分析的第一方数据,我们为广告商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精准的受众定位和成功的绩效指标,所有这些都推高了我们平台上对各种广告机会的需求。Fandom随着市场拓展而不断扩大,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在拉丁美洲和亚太等关键地区实现的增长。随着Fandomatic的推出,我们为新的合作伙伴开辟了一条渠道,发掘我们的高级广告库存,为各种规模的广告商提供与我们的受众进行互动的机会。”

Fandomatic是面向中小规模广告商的自助广告平台,为一系列新合作伙伴提供利用Fandom深度第一方数据库的能力,覆盖广受追捧的游戏、流媒体、电视和电影类别中激情四射的粉丝受众。

  • Fandom为众多广告商提供了专有数据的宝藏,在其25万个粉丝社区中,每月独特访客量可达3.15亿,计超过3000万页的内容,每年页面浏览总量可达300亿。 
  • Fandomatic是一款自助服务程序化产品,让中小型广告商可以大规模网罗娱乐和游戏类别的万千粉丝。
  • 与大多数自助平台不同,Fandom的市场价值主张是,在游戏和娱乐领域提供极其精确的受众定位和热情粉丝的数据,让广告商能够获得这些令人垂涎的类别中真正充满激情的粉丝。
  • 获取Fandomatic的网站:www.fandomatic.com
  • Fandomatic由总部位于瑞典的自助广告基础设施领先提供商DanAds提供支持。

由于游戏市场对广告的需求激增,Fandom销售团队将加倍其在游戏类别中的工作力度,从而为游戏合作伙伴提供卓越服务。

  • Fandom在从3A大作到PC和手机游戏的所有游戏垂直领域,拥有10万余个游戏社区,得天独厚,可为广告商提供极其精准和目标明确的各种机会,覆盖这些充满激情的游戏玩家。
  • 作为其游戏工作的一部分,Fandom将与众多游戏公司建立更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针对其新收购的行业领先视频游戏电子商务平台Fanatical推出一项全球销售战略,为其合作伙伴提供从发现到交易的全游戏生命周期体验。
  • 该公司聘请了谷歌前高管Amy Venier经营其游戏和电子竞技业务,她将在那里监管这些工作。

Fandom还在国际上加大销售力度,特别是在拉丁美洲和亚洲市场。

  • 拉丁美洲是Fandom的第三大市场,自2020年业务增长40%,每月特别访客量超3400万。随着参与度不断提高,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的广告商提出了更多需求。
  • 随着受众日益渴求这些垂直行业的娱乐内容,Fandom将扩大其在该地区的收入和市场影响力,与关键合作伙伴制定入驻市场战略,并在流媒体、游戏和移动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 该团队关注于定制内容执行方略,并与新的拉丁美洲广告商进行社区开发。
  • 耐克和IMS前高管Anabella Pasqualino已加入该公司,负责运营拉丁美洲地区业务 

在每月吸引4500万特别访客的亚太地区,公司正在扩大其业务,与希望覆盖美国和欧盟游戏受众,以及在海外推广游戏业务的主要中国游戏公司合作。此外,随着流媒体服务在该地区的不断扩张,Fandom将根据其流媒体合作伙伴名册加大工作力度。该公司在新加坡聘请了两名新的区域销售总监Luchi Wu和CHIN-CHEN Huang,他们将管理这部分业务。

消息来源:Fand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