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akid启动“开心快闪族”竞赛

呼吁年轻人才加入他们的虚拟合唱团
Novakid
2022-02-16 20:50 7238

美国旧金山2022年2月16日 /美通社/ -- 才华横溢的Novakid学生在一场虚拟合唱团表演中倾情献演了PharrellWilliams金曲《Happy》的翻版,以此鼓励更多同龄人加入下一届NovakidHappy虚拟合唱团表演。

音乐无国界:它将我们团结在一起,它是每个年轻人都理解的通用语言。Novakid致力于让英语像音乐一样让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孩子都能接近。

录制您的孩子表演Pharrell Williams的歌曲Happy的视频,并在2022年4月15日之前使用标签#novakid_happy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前20名观看量最高的视频将入选下一届Happy虚拟合唱团表演,这届表演将于4月23日(英语日)发布在Novakid的YouTube频道上。

“我们希望这次令人振奋的Happy表演将鼓舞孩子们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才能! 我们的使命是为我们的儿童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为他们提供英语技能,使他们成为全球社会的一部分。 我们的希望是我们的快闪族表演能扩大我们特异才能孩子们的社区,”Novaki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x Azarov表示道。

关于Novakid 

Novakid是一所线上儿童英语学校,于2017年在美国硅谷创办,创办人是Max Azarov、Dmitry Malin和Amy Krolevetskaya。 超过2000名经验丰富的合格教师通过这一互动在线平台为4至12岁的儿童开设英语课程。2021年,向大约7万名活跃的学生教授了240多万堂课。 Novakid平台上的客户总数超过50万。

消息来源:Novak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