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kopedia公布WIB: Indonesia K-Pop Awards群星阵容

印尼雅加达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在印尼拥有领先市场的科技公司Tokopedia公布了2021年11月25日将在全球首次举办的WIB: Indonesia K-Pop Awards上表演的十大韩国全球巨星组合。

 

 

Tokopedia公布2021年11月25日将在WIB: Indonesia K-Pop Awards上表演的十大韩国全球巨星组合
Tokopedia公布2021年11月25日将在WIB: Indonesia K-Pop Awards上表演的十大韩国全球巨星组合

这十大组合包括Tokopedia的两个品牌大使BTS和BLACKPINK,以及TWICE、NCT Dream、The Boyz、Stray Kids、ITZY、Treasure、Secret Number和Aespa。

WIB: Indonesia K-Pop Awards是印尼社区面向上述全球巨星组合举办的颁奖活动,这些组合的粉丝通过Tokopedia投票。WIB Indonesia K-Pop Awards 2021将是在印尼举办的首个献给韩国流行乐迷的颁奖活动,韩国组合也将在此次颁奖活动上带来不同的精彩表演。

全球社区可以于11月25日19点至21点(雅加达时间)(UTC+7)在Tokopedia应用程序和Tokopedia的官方Youtube频道通过Tokopedia Play播放WIB: Indonesia K-Pop Awards。粉丝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观看表演,请提前设置提醒,以免错过此次颁奖活动。

Tokopedia首席营销官兼高级副总裁Kevin Mintaraga表示:“除了为印尼和世界各地的韩国流行乐迷与他们最喜欢的全球巨星搭建桥梁,我们还希望保持Tokopedia的重要性,并在全球舞台上提升印尼的知名度。”

多个韩国全球巨星组合曾参加Tokopedia之前举办的Indonesia Shopping Time(Waktu Indonesia Belanja或WIB)活动,受到了高度赞扬,引发了社交媒体对话,甚至成为了全球热门话题的焦点。

Tokopedia的WIB活动通常于每月25日至月底举行。印尼人可以找到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不同优惠的各种产品,提高购物效率。

关于Tokopedia 

印尼科技公司Tokopedia的使命在于通过技术使商业民主化。Tokopedia的愿景是建立超级生态系统,人人可以开始和发现任何事物。迄今为止,Tokopedia已为整个市场数百万商户和用户以及数字商品、金融技术和支付、物流与执行提供支持,包括Mitra Tokopedia。

消息来源:Tokop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