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第二届大田(云上)樱花节在大田县屏山乡绚丽开幕

福建三明2022年2月15日 /美通社/ -- “百花争妍春光好,大田赏樱正当时”。2月14日,2022第二届大田(云上)樱花节在大田县屏山乡绚丽开幕。满园春色,萌宠驾到,引来各方游客纷纷点赞。本次活动以“花点时间·樱而有趣”为主题,充分发挥春季樱花优势资源,推出了一系列形式新颖、融合创新的文旅活动,诚邀省内外游客走进山间美好春日,尽情感受大田樱花的烂漫盛宴。

此次樱花节在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大田县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大田县屏山乡人民政府、大田县旅游发展中心主办,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仙居山樱花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建旅享游目的地管理公司策划执行。

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以花兴业,是大田县举办本次樱花节的出发点和良好愿望。活动当天,仙居山景区迎来空前盛况,人流如织,络绎不绝。游客们徜徉梦幻花海游园打卡,不少身着汉服和旗袍的女子手持花伞折扇翩然入场,为这一年一度的樱花节留下曼妙时刻。启动仪式在如诗如画的风景中以汉服秀奏响华美篇章。大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博天通过云端直播致辞,寄望通过樱花节的举办,构筑起相互交流与合作发展的平台,提升大田樱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地将大田樱花推广到全省、乃至全国的视野中。期望各界朋友以樱花为媒,密切联系,加深情谊,带动当地文旅事业的发展。此外,由大田县旅游协会带来的古风乐器演奏和古韵旗袍秀等节目惊艳亮相,与樱花相映成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观众仿佛置身于唯美的汉唐风韵之中,感受浓郁国风的独特魅力,领略中华传统文化与美好自然的相互依存。

在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陈明雕、大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博天、三明市旅游协会会长梅国庆、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叶增稳、大田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廖舒静、大田县屏山乡党委书记林生长共同宣布第二届大田(云上)樱花节正式启动之后,主持人及旅游达人继续直播,分别在仙居山樱花园的樱花赋、望仙台、同心亭、醉仙台等主要景点,通过云端向全国观众进行景区风光、萌宠乐园等实时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去年,本届樱花节在保留特色活动的基础上,对景区的生态资源、文化资源进行了综合提升,以樱花为核心、以萌宠为纽带策划特色旅游线路,增强广大游客的体验感、获得感,为新时代年轻人注入全新精神力量。用“线上直播”加“线下游园”的营销模式打造“樱花盛世”,结合国潮元素提升现场亮点,创新融入赏樱文旅新场景,推出了樱花主题动物森林和自带网红属性的休憩打卡点。游客赏花游园的同时还可沉浸式撸萌宠,与小鹿、迷你兔、香猪、鸸鹋、孔雀、火鸡、狐狸、荷兰猪等N+神奇动物温暖邂逅,零距离握手、投食,亲近自然,激发久违的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以此拉动疫后短途游市场和旅游消费,助力大田县域旅游复苏。

本次活动得到全国百家媒体的争相报道,多角度呈现、多平台宣发,同时在云端上通过微赞、映目、微博、抖音、视频号等平台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528万人次。

从樱花IP到樱花文旅消费新场景,本届大田樱花节呈现了一场缤纷治愈的樱花游园之旅,有利于构筑起大田县乡村旅游产业对外交流与发展的桥梁,更好地传递大田文旅新风采,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全国知名的樱花节品牌。今年仙居山樱花园预计2022年2月末至3月初迎来最佳赏花季,不负美景,即刻出发,赴樱花之约,与萌宠作伴,花点时间和有趣的春天不期而遇


 


 


 

消息来源: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