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好正当时|第三届大田樱花文化旅游节圆满开幕

2023-02-26 13:55 4544

三明2023年2月26日 /美通社/ --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2月25日,伴随着满山樱花次第绽放的胜景,2023第三届大田樱花文化旅游节,在仙居山樱花园正式开幕。


本届大田樱花文化旅游节以"花见美好 茶美大田"为主题,依托樱花园推出一系列畅游美景、品味文化的文旅体验活动,充分发挥大田绿色生态优势,深入挖掘樱花文化内涵,不断激活大田文旅全新活力。活动由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体育局、大田县人民政府指导,主办单位是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大田县屏山乡人民政府、大田县济阳乡人民政府、大田县吴山镇人民政府,执行单位是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正式开幕 共赴花海盛会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汉服走秀、箜篌演奏等国风节目轮番上演,一展华风雅韵,一揽花海绮丽,为樱花园更添十分韵味,吸引各方游客纷纷驻足观赏。大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赖晶致辞,冀望将樱花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为大田文旅的靓丽名片,提升大田樱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春日大田成为最具特色和观赏价值的旅游目的地和打卡点,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并以此为契机构筑各界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全面提升大田特色产业和城市形象,推动大田文旅业发展。


随着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罗振青,大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赖晶,大田县屏山乡乡长林开聪,大田县济阳乡乡长连华状,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副局长郑昌文,大田县吴山镇宣传委员、副镇长颜建动,厦门建发国旅集团建旅享游国际旅行社宋伟朋共同点亮屏幕上的花瓣,第三届大田樱花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

随后大田县文旅局领导、主持人以及旅游达人通过云端直播的形式,向全国观众展示仙居山樱花园的樱花赋、望仙台、同心亭、摘星台等主要景点,带领大家切身感受漫山花海的热烈风光。

踏春赏樱,这里处处精彩

本届樱花节在前两届活动的基础上,保留对景区生态资源、文化资源的展示,并结合当下最潮最in的潮玩元素,推出大田茶乡樱花跑、灵动济阳人文之旅两项配套活动和山野樱乐会、春樱艺术季、车尾箱樱花市集、国风樱园游、樱花雪秀等六大主题活动,将樱花园打造成色彩缤纷、趣味十足的春日出游最佳打卡点,也为前来赏花的游客带来更佳的体验感和更深的获得感。无论你是音乐控、艺术控、美食控、颜值控还是旅游控,在这里都可以邂逅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陈列的多处萌兔造景成为本次樱花节的亮点,大家在赏樱之余争相和萌兔打卡合照,"兔"个有趣!而园内开展的汉服巡游活动更是好评如潮。少年少女身着精美飘逸的汉服,装饰华丽特色的配饰,与满园樱花相映成趣,宛若一幅唯美的古风画卷,吸引游客们驻足观赏、拍照合影。活动当天,仙居山景区内省内外游客络绎不绝,穿梭于近千亩樱海之间,或赏花或拍照或前往市集打卡,带来空前盛况。

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以花兴业是大田县举办樱花节的出发点和良好愿望。从樱花IP到樱花文旅消费新场景,大田樱花文化旅游节通过推动文旅资源有机融合,提升肉身菩萨章公祖师故里、"大仙峰·茶美人"4A级旅游景区、"灵动济阳"3A级旅游景区等自然人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大田及至福建省的旅游行业复苏。

本次活动得到全国百家媒体的争相报道,多角度、多平台、多时段宣发效果良好,同时云端的微赞、微博、抖音、虎牙、一直播等平台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363.32万人次。

消息来源:建发国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