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合共生,共谋发展 "锦江丽笙酒店"迈向酒店业高质量发展新方向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3-11-03 12:00 2187

上海2023年11月3日 /美通社/ -- "锦江丽笙酒店"主办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的酒店集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日前在J酒店上海中心成功举办。在会议现场,"锦江丽笙酒店"达成9个新项目的意向及签约,其中包括2项战略合作、2项酒店管理协议及5项意向书签署,覆盖上海、儋州、三明、铜仁等主要旅游目的地及潜力城市,为酒旅行业迈向全新发展阶段注入活力与信心。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在国内旅游市场迎来复苏的当下,全球旅游市场复苏升温之际,为协同推进业务全方位发展,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推出了全新业务架构"锦江丽笙酒店"。民族品牌与国际品牌的结合,不仅是顺应新时期发展做出的全新战略实践,更是为酒店集团尝试探索新型合作共赢的方式。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维女士致欢迎辞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维女士致欢迎辞

"锦江丽笙酒店"不仅拥有完善的品牌矩阵,还推出针对国内和国际宾客的双重会员忠诚度计划及预订平台,确保覆盖更全面的客户群体。在运营方面,通过多种先进的数字化工具和系统协同增效,"锦江丽笙酒店"将提升运营效率、降本增效、实现卓越运营,支持酒店收获更高的市场份额和收益,为业主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唐鸣先生分享“锦江丽笙酒店”未来业务的发展策略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唐鸣先生分享“锦江丽笙酒店”未来业务的发展策略

在未来业务的发展策略上,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唐鸣在会上分享:"‘锦江丽笙酒店'将采用全权委托管理、运营支持模式及特许经营模式,灵活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及业主需求。除了聚焦高端酒店市场成熟、需求旺盛的一、二线及省会城市外,还将重点关注城市基础设施及旅游业发展快速的地区如云贵川、华北、珠三角等地区。通过与地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取长补短,让 ‘酒'与‘旅'有机结合,在多场景、多产业协同,为酒旅行业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雁飞女士致闭幕辞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雁飞女士致闭幕辞

"锦江丽笙酒店"推出后的首场品牌签约仪式也在现场隆重举行,共达成9个新项目的意向及签约,其中包括:

战略合作

  • 与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集团旗下多个文旅综合体项目(包含上海、青岛、舟山、海南等),集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渔业养殖、科研和文旅观光为一体。
  • 与云南万物竞萌旅游文化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动物主题度假村和酒店业务,建成后,项目将集动物萌宠乐园、动物主题餐厅、科普研学课堂为一体,为亲子度假休闲提供更多选择。

酒店管理协议

  • 三明泰宁锦江国际度假酒店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设计规划218间客房,预计于2025年开业。
  • 三明明城新城酒店位于福建省三明市生态新城,拥有128间客房,预计于2024年开业。

意向书签署

  • 上海莘庄工业区丽筠酒店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区核心位置,初步规划407间客房,其中包含约100间服务式公寓,预计于2026年4季度建成并投入运营。
  • 儋州丽笙酒店位于海南省儋州市,规划客房约300间,项目定位于为儋州未来最高规格的综合体发展项目之一,涵括商业,办公和酒店,预计于2027年开业。
  • 铜仁梵净山豪玥锦江国际度假酒店是一家综合性度假酒店,拥有241间客房,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预计2024年初开业。

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当下,各行各业都在探索企业发展新方向未来。"锦江丽笙酒店"将深耕资产管理数智化平台的建设,通过对资产管理效益的精准掌握,为高价值投资提供决策依据,助力酒店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也为同行业者提供参考及共创共赢机会,促进酒店与旅游业和谐繁荣发展。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