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奔赴赏花季 万豪旅享家邀宾客共谱春日序曲

2023-03-21 11:05 5689

上海2023年3月21日 /美通社/ -- 三月春风起,又是一年草长莺飞。当下正值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万豪旅享家旗下部分长三角酒店推出限时礼遇,诚邀宾客奔赴春日烂漫花海,时刻沉浸于江南的盎然春意之中。

摩登上海·繁樱盛开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坐落于繁华的上海商业和文化中心,呈现令人沉醉的城市天际线景观。从酒店出发,宾客步行数分钟即可抵达拥有"樱花风向标"之称的静安雕塑公园,感受都市中心烂漫春意。雕塑公园樱花品种为大寒樱,待夜幕降临,公园的灯光恰好从樱花树丛之间均匀分布,有利于宾客拍摄夜樱。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位于上海浦东中心商务区,为市中心天际线划出一道靓丽的风景。在这里,入住宾客可以感受老上海的摩登韵味与新上海的兼容并蓄,将迷人春日景色尽收眼底。酒店邻近浦东滨江大道,无论是在江畔悠然漫步,抑或是在步道伴着春风骑行,宾客都能够邂逅繁樱盛开之美。

从左至右依次为: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客房、繁樱盛开春日美景
从左至右依次为: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客房、繁樱盛开春日美景

名郡杭州·姹紫嫣红

杭州JW万豪酒店地处杭州商业中心地带,将高品位的艺术人文理念与时尚现代的建筑设计相融合,为宾客提供别具一格的静谧氛围及优越的下榻体验。从酒店出发,宾客可驱车前往太子湾公园,静心观赏由郁金香、樱花、水仙花、白玉兰等不同花卉绘就而成的春日画卷;抑或前往大关桥,循着大关桥 -- 大兜路 -- 信义坊的赏樱路线,感受繁樱盛开的春日浪漫;或者便捷前往杭州植物园,将初绽的樱花、天目玉兰、山茶花尽收眼底。

如画苏州·百花齐放

苏州太湖万豪酒店苏州太湖万丽酒店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太湖之滨,背靠景色怡人的渔洋山,坐拥诗意盎然的湖光山色。身处酒店山景房内,映入宾客眼帘的便是渔洋山景区。渔洋山坐拥百亩桃花林,可观赏到五色桃、红叶桃、寿星桃、垂桃、碧桃、六月桃等多个品种的桃花。从酒店步行出发,宾客可以踏着晨光,感受群山起伏与绿意葱茏;亦可驾车前往光福镇的赏梅佳地 -- 香雪海,于枝头树梢红梅点点中感受"邓尉探梅"的雅致风趣。

苏州太湖万豪酒店的万豪中餐厅近日推出"踏春"四人套餐,包含春笋云腿炖山鸡、碧螺春手剥河虾仁、苏式艾香青团等菜品;大堂酒廊则打造以多彩色调为灵感的春季下午茶,包括抹茶茉莉花蛋糕、草莓覆盆子蛋糕、青提奶冻杯等甜品。苏州太湖万丽酒店近日推出"白亭子"春季露营套餐,包含黑椒牛肉酸菜三明治、三文鱼芒果沙拉、夏日西柚沙拉等,为宾客提供太湖边的氛围感露营体验;另有万丽轩中餐厅推出的春季3-4人套餐,包含太湖翡翠银鱼羹、十年花雕蒸鲜鲥鱼、黑松露海鲜炒饭等菜品。

于去年12月正式亮相的苏州AC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姑苏区中心地带。从酒店出发,宾客可以驱车快速前往狮子林、拙政园等著名景区,从桃花与梨花竞相绽放的如画景致中探寻愈发浓郁的春日气息。

从左至右依次为:苏州太湖万豪酒店春季下午茶、苏州太湖万丽酒店春季露营套餐、苏州香雪海景区
从左至右依次为:苏州太湖万豪酒店春季下午茶、苏州太湖万丽酒店春季露营套餐、苏州香雪海景区

隐秀无锡·粉樱连绵

无锡鲁能万豪酒店无锡鲁能万怡酒店坐落于风光旖旎、安静宜人的蠡湖之畔,秉承"多方胜境、咫尺园林"的设计理念,以自然为灵感,纳写意山水于楼台之间。无锡鲁能万豪酒店近期推出"鼋之悠然"客房套餐,包含高级豪华房一晚、次日自助早餐,以及次日鼋头渚门票。与此同时,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入住宾客还可享用"盛飨樱花"主题自助晚餐,而樱花主题下午茶则于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期间供应。

位于无锡滨湖中心商务区的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是城中栖居的理想之处。在位于酒店27楼的北纬31扒房,宾客可以一边欣赏180度惠山美景,一边品尝"春日秘境下午茶",满足自己对浪漫的憧憬和遐想。樱花季期间,酒店贴心打造"鼋头渚赏樱套餐",包含一晚豪华客房住宿、次日自助早餐,以及两张张鼋头渚景区门票(含太湖仙岛游船)。

从以上三家酒店出发,宾客均可便捷前往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 -- 鼋头渚风景区,一览连绵20万平方米的樱花,在阳春三月里沉醉于漫天的淡粉色。这里还有国内少有的"夜樱"体验,入夜之后,奇幻的灯光在樱花林中闪烁,让夜赏樱花变得更为浪漫。

古都南京·鸢尾花""

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市中心,从落日时分的莲花灯亮灯仪式,到融合莲花及雨花石等当地元素的水疗护理,让宾客下榻期间充分领略南京的雅韵风华。自3月1日起,宾客在南京丽思卡尔顿水疗可购买瑞珀斐·盈润春光护肤等礼遇,包含两次瑞珀斐面部护理90分钟,以及两次HOMA荷玛美妆服务。此外,3月1日至31日期间,酒店携手瑞珀斐推出臻萃时光·联名下午茶,以品牌产品植物成分鸢尾花的紫色调和品牌包装的蓝白色调为灵感,助力宾客以绰约之姿开启春日之旅。 

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坐落于南京市中央大道,每间客房均让宾客能够一览浪漫的都市景观与玄武湖美丽湖景。在这个盎然春季,酒店推出两款赏花主题套餐,其一包括豪华景观房一晚、湖景双人自助早餐、春日限定高空湖景主题双人下午茶,以及限定踏青小花苞趣玩套装;其二包括精选景观房一晚、湖景双人自助早餐、双人玄武湖环湖小火车票,以及限定踏青小花苞趣玩套装。宾客可携带酒店出品的花花造型主题外带咖啡泛舟湖上;乘坐环湖小火车穿梭樱花道;沿着玄武湖畔漫步至解放门赏樱;抑或是前往鸡鸣寺樱花大道,在千年古刹祈愿。

从左至右依次为: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联名下午茶、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推荐赏花路线玄武湖湖畔樱花、鸡鸣寺路樱花大道
从左至右依次为: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联名下午茶、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推荐赏花路线玄武湖湖畔樱花、鸡鸣寺路樱花大道

紫琅南通·花色斑斓

南通万豪酒店坐落于风光旖旎的紫琅湖畔,宾客在客房内可将城湖共融的美景一览无余。从酒店出发,宾客可以步行前往紫琅公园观赏樱花;亦可前往赏花胜地 -- 紫琅花谷,在五连岛看梅花竞相开放,或者漫步于樱花林和紫琅湖路的人行道,欣赏"落花不扫"景观。酒店的万豪中餐厅推出鲜桃仁配红香椿、腌笃鲜等春季限定菜式,另有鲥鱼、鮰鱼、红毛虾等河海时鲜可供选择;贡厨全日制餐厅推出春笋烧肉、韭菜苔炒螺蛳肉、鲜虾文蛤烩豆腐等时令菜;大堂吧则全新推出茉莉花奶油泡芙等下午茶甜品,以悠然香气满足宾客对春日时光的想象。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即日起,通过万豪旅享家官网或APP预订住宿,开启春日赏花之旅

本文中提及的酒店及度假酒店是万豪旅享家 - 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的成员之一。会员入住万豪旅享家旗下非凡酒店品牌的新酒店或是其他酒店和度假村,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 会员可以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囊括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多元化旅行需求。会员入住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包括"All-Inclusive"度假酒店和精选短租住宅)或使用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

消息来源:万豪旅享家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