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BRI小额信贷展望活动:BRI继续支持超微型行业助力经济复苏

印尼雅加达2022年2月12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Bank BRI) (IDX: BBRI) 2月10日在2022年BRI小额信贷展望活动上宣布致力于支持印尼中小微企业,赋能超微型行业的承诺。活动出席者包括印尼财政部长Sri Mulyani;经济事务协调部长Airlangga Hartarto;国企部副部长Kartika Wirjoatmodjo以及BRI总裁主任Sunarso。

BRI总裁主任Sunarso参加2月10日举行的2022年BRI小额信贷展望活动
BRI总裁主任Sunarso参加2月10日举行的2022年BRI小额信贷展望活动

推动中小微企业,特别是超微型行业发展是2022年BRI小额信贷展望活动的主要议题。印尼有4500万家超微型企业,其中3000万家仍无法获得正式的金融服务。

微型企业占印尼中小微企业总数的98.7%,是国民经济的支柱,因为它吸收了89.04%的劳动力并贡献了2019年GDP的37.35%。

因此,必须提高超微型行业的发展潜力。强大的努力也将反映G20 2022 主题“共同恢复,恢复更强”。

Sunarso表示:“我们组建了Ultra Micro Holding,通过发行供股股份募集95.9万亿印尼卢比,为BRI提供强大的流动性和资本,可以在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中发展壮大。”

Airlangga Hartarto还补充说,向超微型行业提供贷款会加速企业“升级”,为政府提供的激励措施助力。

同时,Sri Mulyani解释说需要进行综合数据管理。Mulyani表示:“因此,良好的意图和崇高的目标必须配备一个合理可靠的综合数据系统。通过更好的集成管理,难以接触金融服务的超微型行业将有更多机会接触银行服务。”

Kartika Wirjoatmodj强调了数据集成作为提高准确度的关键因素的重要性。除了信贷服务,BRI Group还确保了企业的可持续性。

Sunarso已经确认数据集成准备就绪,具有强大的流动性和资本的Ultra Micro Holding系统将扩展至超微型行业。截至2021年12月,Ultra Micro Holding的客户数量达到2520万,计划到2024年拥有4500万超微型企业客户。

了解印尼人民银行的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