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的业务受印尼微型企业推动并为其服务 协同效应正在形成

印尼雅加达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在成立Ultra-Micro UMiHolding公司后,PT Bank Rakyat IndonesiaPerseroTbkIDX:BBRI(简称“BRI”)正在加强超微企业部门的业务。与PT PegadaianPersero和PT Permodalan Nasional MadaniPersero(或PNM)之间的协同效应加强了BRI的可持续增长,特别是在利益相关者当中,注重为基层经济创造价值。

SENYUM, 超微企业服务中心 - BRI、Pegadaian和PNM的联合办公地
SENYUM, 超微企业服务中心 - BRI、Pegadaian和PNM的联合办公地

超微企业业务生态系统中形成的协同效应将加强BRI的可持续增长来源,为利益相关方(尤其是BRI的股东)提供更大的价值。零售股东(特别是来自中小微企业的零售股东)和BRI员工,将鼓励未来的BRI股东加强源自能够提供附加值的微型企业业务部门生态系统的并由其管理的业务增长。

提高BBRI所有员工的持股比例对于提高员工敬业度、推动公司发展至关重要。与此同时,中小微企业持有的所有权(股份)可通过不断增强印尼企业的能力,来打造客户忠诚度。BRI对微型企业部门的重视以及在这方面的实力得到了资本市场观察员、Indonesia Superstocks Community创始人Edhi Pranasidhi和印尼银行业发展研究所Indonesian Banking Development InstituteLPPI高级教员Trioksa Siahan的支持。

Edhi Pranasidhi表示:“鉴于这个业务领域大有可为的潜力,协同效应将为投资者增加更多的价值。事实证明,在疫情期间,微型企业部门有着很强的韧性。”

UMi Holding成立后,BRI、PNM和Pegadaian将提供全面的融资服务,特别是为无法获得正规融资渠道的超微型企业客户提供服务。UMi Holding突出每个实体的优势,将为微型和超微型企业创造一个平等的储蓄、支付和投资途径。

Pranasadhi补充道:“这种协同效应将有可能使我们的经济增长提高0.2%-0.3%,同时提高印尼的金融包容性和金融素养。”

2021年6月,BRI的小额贷款总额占到所有贷款的39.44%。由于成立Umi Holding带来的协同效应,BRI预计,到2025年,其小额贷款总额将至少达到其贷款总额的45%。

Trioksa Siahan表示:“鉴于微型企业部门较广泛的市场基础和潜力,BRI更加重视交叉销售和数据库方法的潜在用途。”

不得在美国、加拿大或日本境内发布、出版或发行全部或部分内容。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