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宣布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稳定增长 录得利润19.07万亿印尼卢比

印尼雅加达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PerseroTbk 今天宣布,该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表现强劲,利润同比增长约34.74%,达19.07万亿印尼卢比。这主要归因于融资、管理良好的负债和资产的增长。

BRI宣布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稳定增长,录得利润19.07万亿印尼卢比
BRI宣布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稳定增长,录得利润19.07万亿印尼卢比

BRI 总裁 Sunarso 表示:“BRI 的成功来自其在不稳定的经济形势下强调可持续发展和储备基金的战略。”

在融资方面,截至2021年9月,BRI 发放的贷款总额为1026.42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9.74%,比全国银行信贷增长率高2.21%。

支持这一增长的主要因素是2021年第三季度中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长12.5%,达848.60万亿印尼卢比。该行中小微企业贷款占比提高至82.67%。

Sunarso 表示:“此次显著增长得到了我们与 Pegadaian 和 PNM 合作成立的超微型控股公司的支持,此外,随着疫情日益好转,经济状况也有所恢复。”

在发放的贷款中,BRI 的小额信贷为464.66万亿印尼卢比,消费者贷款为147.16万亿印尼卢比,中小规模贷款为236.77万亿印尼卢比,企业贷款为177.83万亿印尼卢比。

同时,BRI 贷款质量保持良好水平,2021年第三季度的不良贷款率NPL约为3.28%,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达到252.94%。

在负债方面,2021年第三季度,BRI 的第三方基金增至1135.31万亿印尼卢比,其中储蓄额达到470.16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7.12%。BRI 低成本基金CASA比例为59.6%,较2020年的59.02%有所增长。

该公司成功地提高了低成本基金的比例,从而使基金成本COF从去年的3.45%降至2021年第三季度的2.14%。

BRI 的资产也实现了增长。截至第三季度末,资产达到1619.77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11.87%。

BRI 还指出,中小微企业在疫情期间表现出极强韧性,80%的中小微企业在疫情期间一直保持业务正常运行。随着疫情得到控制,企业复工复产,中小微企业业务指数预计将猛增49.8%,达到132.0的水平。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