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Software在2023年Finnovex南非展会上获"数字银行卓越奖"

PureSoftware
2023-07-26 15:18 1734

因其突破性的数字银行平台 Arttha 获得奖励,彻底改变了非洲的金融格局

约翰内斯堡和印度诺伊达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软件产品和数字服务公司 PureSoftware 自豪地宣布,公司在知名 Finnovex 南非2023年峰会上荣获备受尊崇的"数字银行卓越奖"。该奖项旨在表彰 PureSoftware 凭借其革命性的数字银行平台 Arttha 对金融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Arttha(来自 PureSoftware)是一个银行即服务平台,旨在帮助银行和金融机构通过 Arttha 的云原生模块(包括核心银行、数字支付、电子钱包、数字借贷、代理银行和先买后付[BNPL]),增强客户的整体用户体验。 Arttha中部署的创新无代码方法令全球银行客户能够创建更直观的个性化客户银行体验。

Pure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Manish Sharma 在谈到该奖项时表达了感激和兴奋之情:"获得‘数字银行卓越奖'证明了PureSoftware对创新的坚定承诺,以及对提供高质量产品、为客户创造切实价值的不懈追求。 我们很自豪能够站在重塑数字银行格局的最前沿,这一奖项增强了我们致力于推动行业积极变革的决心。"

PureSoftware 的团队将继续致力于推出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塑造数字银行的未来并改变银行和金融机构的运营方式。 PureSoftware 的使命是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尖端解决方案,已做好准备继续引领金融部门的变革。

Finnovex 以举行一系列全球峰会而闻名,汇聚了富有远见的人士和领导者,讨论金融服务的未来以及颠覆性创新如何重塑行业。 此次第19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将来自该地区的150多位银行领导人聚集在一起,以应对改变非洲银行格局的挑战。

消息来源:Pure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