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eqin任命亚太地区研究团队总监

资深数据管理总监加入Preqin 团队,深化亚太数据、优化亚太地区服务
Preqin
2022-02-10 00:01 14828

新加坡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数据、工具和见解平台Preqin任命数据管理资深人士Geetanjali Bhalotia担任亚太地区研究团队总监。此次任命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即深化Preqin在亚太地区的数据覆盖范围,并进一步巩固在另类资产行业中的影响力。

Geetanjali Bhalotia, Head of Research in Asia-Pacific, Preqin
Geetanjali Bhalotia, Head of Research in Asia-Pacific, Preqin

随着投资者对亚太地区另类资产兴趣激增,Preqin将继续打造出众的研究、数据和见解能力,以最佳方式为全球17万余名专业人士提供服务。

Geetanjali拥有超过15年的银行与金融服务行业经验,职业生涯始于摩根大通(J.P. Morgan),随后在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从事信贷风险管理相关业务。最近,她担任了彭博(Bloomberg)东南亚和澳大利亚数据管理总监,负责管理股票、贷款和商品等多种资产类别相关业务。Geetanjali拥有印度管理发展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还拥有印度德里大学斯利拉姆商学院商学学士学位。除了杰出的职业履历,她还始终倡导吸引多元化人才加入另类资产行业。

在担任Preqin亚太地区研究总监期间,Geetanjali将负责执行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数据战略,是该地区领导团队的关键成员,并与全球执行委员会密切合作。随着人们对数据品质的要求不断上升,Geetanjali将通过在另类资产社区内建立全新关系和培养现有关系,帮助拓展Preqin在亚太地区的知名度。

Geetanjali Bhalotia表示:“另类投资领域近年来增长迅速,令人振奋。Preqin预计另类资产行业的资产管理规模 (AUM)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12%,从 2021年底的13.3万亿美元增加到2026年底的23.2万亿美元,而亚洲地区预计在未来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5%。Preqin是另类资产市场的领导者,我很高兴能够加入Preqin团队,参与公司的成长故事。作为亚太地区研究总监,我计划通过及时提供关于另类投资的优质信息并开拓新型增长市场,为我们的众多客户带来非凡价值。”

Preqin CEO Christoph Knaack在谈到这项任命时评论道:“我们很高兴Geetanjali加入Preqin,她的任职将深入促进我们与亚太地区的LP和GP的关系和推动建立联系。我相信,凭借在数据管理与金融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Geetanjali将引领亚太地区研究团队成功迈向新高度。”

Preqin目前在全球15个办事处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正处于强劲增长期。随着2021年8月成功收购领先的私募市场技术、服务与管理公司Colmore,Preqin将在融资和投资者关系、交易发起、尽职调查、投资组合监控等整个私募投资生命周期内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消息来源:Preq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