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WL收购Ascentium落地香港扩张亚太

Blue Owl Capital
2021-12-10 21:51 6765

纽约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蓝猫头鹰资本(Blue Owl Capital)(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WL)今日宣布收购Ascentium Group Limited,正式落地香港。  Blue Owl近期在新加坡开设了办事处,收购Ascentium正式落地香港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Ascentiu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es Lee将担任Blue Owl集团销售团队亚洲区总监一职。办理好相关政府机构审批手续后,Ascentium将在一周左右更名为Blue Owl Capital HK Limited(蓝猫头鹰资本香港有限公司)。

Blue Owl首席执行官Douglas Ostrover表示:“此次收购Ascentium扩张公司亚洲影响力的举措使我们振奋不已,我们将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全球范围内的现有及潜在客户。亚太地区的GP股份、直接借贷以及房地产解决方案机遇巨大,我们期待着将自身独特产品投入这个蓄势长期增长的市场。”

Lee先生 表示:“我很高兴能够领导Blue Owl在该地区的集团销售团队。公司在全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扩大自身现有的合作关系,与整个地区的亚洲机构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Blue Owl总部设在纽约,其香港办事处是该公司在全球的第九间办事处。 

关于Blue Owl 

Blue Owl是一家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旨在通过提供各种产品为投资者提供直接借贷与GP资本解决方案策略。得益于广泛的产品和永久资本基础,公司能够为包括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和私营中等市场企业在内的整个私营市场生态系统参与者提供一款差异化的整体资本解决方案平台。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管理的资产约为705亿美元。Blue Owl的管理团队均为经验丰富的专业投资人员,他们拥有超过25年的另类投资业务经验。Blue Owl的直接借贷与GP资本解决方案事业部拥有约300名员工,在全球设有9间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blueowl.com

Prosek Partners
David Wells/Nick Theccanat
pro-blueowl@prosek.com

 

消息来源:Blue Owl Capital
相关股票:
NYSE:OW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