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ex连续9年荣获CDMO领军企业奖

Cambrex
2023-03-02 04:22 3069

新泽西州东卢瑟福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Cambrex今天宣布获得2023年CDMO领军企业奖,在质量、服务、专业知识和兼容性类别中得到认可。此外,Cambrex还获选服务类别的"冠军"。  这是Cambrex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

Cambrex首席执行官Thomas Loewald表示:"Cambrex很荣幸被我们的客户选为制药行业的领先供应商。" 他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今年在四个类别中获得了认可,而让我们格外自豪的是被认定为服务类别的冠军,这反映了我们提供始终如一的卓越客户体验的目标。"

CDMO领军企业奖的评选结果以行业标准研究机构(Industry Standard Research)合同制造质量基准调查的主要市场研究为依据。2023年CDMO领军企业奖的评选对72家CDMO进行了23项绩效指标的评估。受访者仅对过去18个月内与之合作过外包项目的公司进行评估。这项资格限定确保了各项评级均出自与企业的实际业务合作,同时确保被认定为领军企业的公司得到经验数据的支持。

"十多年来,这些奖项对于努力从外包业务中获得最佳结果的生物制药组织来说最具意义。作为我们的研究机构,ISR Reports的调查对象仅限最近与特定CDMO直接合作的药物发起方,确保了这些结果的有效性。我们的获奖者是外包领域的金牌得主。" ——Outsourced Pharma总编辑兼会议主席Louis Garguilo

Cambrex继续投资以支持其保持药物开发和制造领域领导地位的承诺,包括最近耗资超过1亿美元的产能扩张,以及通过收购Snapdragon Chemistry和Q1 Scientific来增加新的服务和技术能力。

关于Cambrex

Cambrex是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在整个药物生命周期内提供原料药、药物制品和分析服务。Cambrex拥有40多年的经验和一支由2400多名专家组成的不断壮大的团队,为北美和欧洲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是品牌药及仿制药市场中API和成品剂型开发和制造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Cambrex提供一系列专业的原料药技术和能力,包括连续流动、受控物质、固态科学、材料表征、稳定储存和高效API。此外,Cambrex还可支持口服固体、半固体和液体等传统剂型,并具备专门技能以生产调释、固定剂量组合、儿科、双层片剂、条状包装、外用药、受控物质、无菌和非无菌药膏等特种剂型。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