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家公司宣布达成新技术测试与制造独家协议

SuperTurbo(TM)可改善内燃机性能、降低成本并减少有害排放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2022-02-08 22:30 7649

科罗拉多州拉夫兰2022年2月8日 /美通社/ --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简称为“SuperTurbo”)和Linamar Corporation(简称为“Linamar”)今日宣布达成了一项将变革性技术SuperTurbo™推向市场的独家协议。SuperTurbo™能够提高柴油、氢气和天然气内燃机的效率,同时显著降低有害排放。Linamar旗下McLaren Engineering将生产用于执行耐用性测试的原型机。根据这项独家协议,测试成功完成后,Linamar将面向全球市场制造和测试SuperTurbos™产品。

SuperTurbo™是一款机械驱动型涡轮增压器,可为内燃机提供“按需”升压,从而精准控制和平衡增压压力及空油比。该产品的设计支持7.5L至16L内燃机,此类发动机能够用于高速交通和建筑行业,这些领域因日趋严格的排放和二氧化碳监管规定而需要先进的空气管理系统。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对SuperTurbo™表现出持续的浓厚兴趣,这是其下一代发动机架构的关键组成部分,以符合中国第7阶段、欧洲第7阶段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EPA 2024/2027的排放要求。

SuperTurbo首席执行官Mark Herbst表示:“SuperTurbo与Linamar的合作让我们公司在实现技术商业化方面迈进了一步。相比竞争对手的发动机增压技术,我们的SuperTurbo™技术可以显著减少排放、提高发动机性能和降低燃料成本。Linamar是世界一流的制造企业,也是我们公司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正在逐步迈进将商业就绪产品推向市场的至关重要阶段。我们期待利用Linamar庞大的全球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和推出各种全新产品。”

Linamar首席执行官Linda Hasenfrat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uperTurbo合作,为其革命性产品生产针对耐用性测试的原型机。这款原型机能够显著降低氢气、柴油和天然气内燃机的排放,实现更高效率,并降低公路及非公路商用车辆市场的总购置成本。我们认为SuperTurbo是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的领导者,这将对我们的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除了与Linamar的合作之外,SuperTurbo最近宣布其成功完成了与AVL List GmbH(简称为“AVL”)在探索氢气内燃机(H2ICE)碳减排可能性方面的深度合作。SuperTurbo™技术特别专注于在商用车辆中的应用,展示出了氧优化能力。这项技术可在整个发动机工作范围内将发动机的氮氧化物排放量降低到1-2g/kWh以下,在保持快速柴油瞬变工况的同时将效率提高4%。

关于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专门从事高速交通和建筑市场商用车辆SuperTurbos™的设计、开发与商业化。SuperTurbo™是一款机械驱动型涡轮增压器,可让发动机原始设备制造商控制发动机的气流和废弃再循环,从而优化所有工况点的性能和排放。其他优势包括瞬态循环效率、节省燃油成本、通过复合物质实现废气能量回收、减少颗粒、冷启动/低氮氧化物改进、发动机尺寸缩减、自动降速和发动机制动性能的提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perturbo.net

关于Linamar
Linamar Corporation(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NR)是一家先进的制造公司,融合领先技术和深厚的制造专业知识,正在创造为未来车辆、出行、工作和生活提供支持的各种解决方案。该公司由工业部和移动出行部两个业务部门组成,这两个业务部门均是制造业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世界一流的高度工程化产品开发商。工业部门由Skyjack和MacDon组成, Skyjack面向空中作业平台行业制造剪刀、吊杆和伸缩叉式升降机, 而MacDon则面向农业采伐行业生产组合型带式输送机头和自推式割晒机。移动出行部门分为北美、欧洲和亚太三个区域组。在移动出行部门,各区域集团进行垂直整合运营,将轻型金属铸造、锻造、机加和组装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服务于全球电动和传统动力车辆市场。移动出行部门产品专注于电动和传统动力车辆的新能源动力系、车身和底盘、传动系、发动机和变速器系统的组件及体系。McLaren Engineering为移动出行部门提供设计、开发和测试服务。Linamar在60个制造基地、12处研发中心和25所销售办事处拥有2.6万名员工,业务遍及北美和南美、欧洲和亚洲的17个国家及地区,2019年的销售额达到74亿美元。有关Linamar Corporation及其行业领先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namar.com 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LinamarCorp。

媒体联系人:
Forrest Gitlin
Prosek Partners
fgitlin@prosek.com

消息来源: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相关股票:
Toronto:LN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