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关村在线荣获北京市2022“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称号

中关村在线
2022-02-08 19:46 3931

北京2022年2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23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将通过中央财政资金引导,促进上下联动,将培优中小企业与做强产业相结合,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动提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和质量,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做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根据《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 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了北京市2022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征集及评审工作。

中关村在线是一家以用户第一为导向的科技产品导购平台,继2021年10月成功获得中小企业协会颁发2021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新颖化类)认证称号外,2022年1月10日,中关村在线再次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定为北京市2022年度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获得北京市2022“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称号。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称号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称号

中关村在线凭借在科技领域21年的来的耕耘,已经从前沿的科技门户转型成为产业互联网的先锋企业,秉承着内容为王、为用户与科技企业构建桥梁的使命在互联网媒体业务中衍生出面向科技产业的新业务,形成了业务逻辑紧密的科技领域产业互联网企业。与工信部提出的提升产业基础能力,抢占未来产业制高点路线完美契合。

作为深耕科技产业和细分市场的企业,ZOL中关村在线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业界标杆,追踪和解读产业前沿技术,不断巩固和扩大行业影响力,打磨内容和产品并未科技领域消费提供指导,将继续沿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路线奋力前行,持续创新。同时提高产业竞争力,打造产业链闭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并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